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怕被坑?!行业老司机给你出招

资讯 Tom    2018-05-24 16:06

全国楼市自进入“红五月”以来,多地楼市“成交惨淡”。而作为摇号开盘政策实行刚满一个月的西安,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西安新盘700套房就有五千人摇号,有的人连摇8个盘都没买到房,可以说火爆程度不亚于西安的旅游业。

如果说你觉得成为千军万马中走过独木桥的佼佼者就是锁定了幸福生活,那只能说你还生活在童话世界里,摇号买到房只是通往幸福生活的第一步。

enmmmmm………………你想过装修吗(黑人问号脸)

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如果上天再给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选择装修!

装修怕被坑?!行业老司机给你出招

 

装修怕被坑?!行业老司机给你出招

 

装修怕被坑?!行业老司机给你出招

装修真是一个“技术活”,不仅考验你过日子的能力,更考验你的情商,以及与另一半、双方父母斡旋的能力。

现代年轻人大多喜欢自己装修,一方面,设计师的费用比较高昂;另一方面,现在装修趋势都偏向85后的年轻人,主张个性,更喜欢自己亲手创造的家。而在买房子已经掏空六个口袋的情况下,如何能够花值每一分钱,风格、样式、品牌、价钱等各方面都满足预算,这就更考验我们了。进入5月份,也进入了家装“瓷”旧迎新的大热期。从瓷砖挑选这一块,就足够让你焦头烂额,有的人甚至花费大半年的时间去看。

现在的年轻人也都不是吃素的,通过网友的多方实测得出,被称为瓷砖界性价比等同于手机届小米的金舵瓷砖,已经连续六年蝉联“陶瓷十大品牌”,而通过对金舵瓷砖的多方面测试,年轻人辨别瓷砖质量的好坏仅需这四式---望、闻、问、切!

第一式:望

首先,要查看瓷砖表面的色差、厚度等,色差过大,就会影响整个设计的美感,而厚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瓷砖的结实程度。通过肉眼来观察瓷砖的表面,这就需要我们炼就“火眼金睛”了,检查瓷砖表面有没有针孔,有针孔说明瓷砖防污能力差,对于日后清洁不利。

选购瓷砖的时候,可以在瓷砖的正反两面分别倒水,如果吸水过快,说明瓷砖的内在稳定性不高,在湿气较重的空间,极易产生黑斑这些问题,渗透越缓慢或者不渗水的瓷砖,质量越好。

第二式:闻

在医学上指的是“听”,但在瓷砖鉴别里就需要用鼻子闻。现在很多的瓷砖都讲究健康环保,如果异味过大,可能也存在潜在的健康问题。在瓷砖表面倒完水之后,如果瓷砖散发出“腥”味,也要慎重购买,由于土质和工艺的原因,这样的砖但凡浸水之后,都会发出腥味。

第三式:问

作为不是常年和瓷砖打交道的普通人,我们在购买前,一定要多向“过来人”咨询,多打听一些口碑好的瓷砖品牌(比如金舵、马可波罗、东鹏等)。同时多和商家咨询,现在的流行款式有哪些。

第四式:切

也称为旁敲侧击,要用手去触摸瓷砖,通过瓷砖表面的质感,判断瓷砖防滑度,也能感知到整个瓷砖表面是否平整,同时用手去敲一敲,瓷砖发出的声音越清脆。证明瓷砖的瓷化密度越高,质量就越好。

通过以上四招,我们基本上可以判定瓷砖的好坏了,但是,瓷砖只是第一步,装修中还有很多其他需要考验的地方!

如何摆脱这些疲惫,不妨试着使用金舵设计园平台,一键生成你梦想中家的样子,实现了“所见即所得”,出图不需要等上几个月。

划重点,可以免费享用这些设计图!

彻底逃离让你“花钱买罪受”的无良设计师,减少80%的投入精力。

最主要的是,有助于家庭和谐!夫妻和谐!婆媳关系稳固等问题!

装修怕被坑?!行业老司机给你出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