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华为 阐释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匠人精神

资讯 Tom    2018-05-24 16:01

科技和艺术相结合才能隽永,匠心打破时光桎梏而永恒。作为科技创新的产物,手机如何秉承设计美学,赋予个性化的标签,成为行业差异化的关键。而万众瞩目的华为P20系列,将徕卡三摄加持下的拍照能力和匠心美学相融合,走出了自己的新零售之路。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华为 阐释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匠人精神

5月15号,华为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华为P20极光色首发为引爆点,多重福利助力,打造了一场以“时间技艺 眼界大开”为主题的购物狂欢。消费者在被华为P20极光色所传达的科技匠心美学吸引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百匠礼盒定制版、最高300元优惠券等多重好礼。

极致东方美学匠心独运 多渠道玩转新零售营销

在活动当天首发的华为P20极光系列,是玻璃匠心美学的典范。华为设计团队基于自然折射现象,历经长达15个月的时间,通过上百炉的测试,通过纳米级的渐镀工艺,让玻璃能够表现出光的渐变美学,带给用户极致化视觉享受。

而极光色首发盒百匠礼盒,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四种经典技艺带到世人眼前。螺钿漆器、醴陵釉下五彩瓷、李氏土陶、玻璃烧制技艺,反复打磨的匠心在时光流转中熠熠生辉。螺钿漆器创始于北宋年间,必须要经过反复打磨,才能显出螺壳的七彩光芒。点、抹、勾、挑四门功夫,最难的就是点。匠人需要极其耐心细致地拼接几万张螺片,才能在小小器皿上展现璀璨夺目的花纹。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华为 阐释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匠人精神

此外,由“高定婚纱女王”兰玉打造的兰玉苏绣首饰盒,彰显着古典气质的中式美学。兰玉是中国第五代苏绣传承人,也是罗海琼、胡可、董璇、谢娜、李小璐等明星的“御用”婚纱设计师,她将匠人精神和美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兰玉苏绣首饰盒上,一针一线的刺绣工艺,寓意“喜上眉梢”吉祥纹饰,高雅夺目,别具匠心。

为了阐释朝圣般的匠人精神,华为和天猫超级品牌日还联手推出短视频,引爆分享热潮。片中,新锐珠宝设计师龙梓嘉和螺钿漆器技艺传承人马贵堂,作为两代匠人精神的代表,演绎了极致之美。话题#匠子的超品#达到近一千五百万次阅读。胖达panda桑、王丹妮、时尚女王等时尚界KOL积极参与点评, Vista看天下、凤凰网视频等官方媒体也纷纷热议,在社交媒体上引爆关于匠人精神的讨论。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华为 阐释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匠人精神

华为天猫品牌日还邀请到了李氏土陶传承人李宏亮大师分享中国制陶工艺,以“时间技艺,眼界大开”为主题,发起直播,让这门年轻又古老的艺术深入人心。同时,直播期间主办方提供非遗定制礼包,引发大量网友参与互动。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华为 阐释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匠人精神

消费升级时代演绎匠人精神 天猫赋能品牌深度营销

除了多样化的社会化创意营销,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还为消费者奉献了诸多优惠。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均可领取最高300元的手机优惠券,可以直接在当天的手机购买中使用。而且,活动期间,还提供六期分期免息、抽取移动电源蓝牙耳机、微淘盖楼等诸多趣味活动,让利消费者,掀起购物狂欢浪潮。

这次充满人文精神的成功营销案例绝非偶然。事实上,手机设计上的千篇一律、功能上的相似性,早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桎梏。在消费升级时代,年轻群体越来越看重品牌本身的内涵,和差异化的独特美学气质。华为作为中国实力厂商代表,在P20极光色系列中,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美学气质和人文精神。

与此同时,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视频、直播等社交媒体新玩法,助力华为深度阐释匠人精神,并引领一波销售狂潮,打造了营销大事件,成功帮助品牌与消费者连接,让领先科技品牌更具人文精神。

事实上,天猫超级品牌日早已与大疆无人机、海信、松下等科技品牌深度合作,以创意内容传递品牌心智,提供全渠道的销售支持,取得不俗销售业绩。可以预见,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天猫超级品牌日会助力越来越多的品牌,实现品牌升级,成为1+1>2的新零售营销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