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德机构发布2018年Q1财报,用户体验拉动业绩增长

资讯 Tom    2018-05-24 16:01

 

尚德机构发布2018年Q1财报,用户体验拉动业绩增长

北京时间5月21日,尚德机构(纽交所: STG),公布了其截止2018年3月31日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尚德机构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净收入4.06亿元,同比增长161.1%;毛利实现3.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6.4%;净亏损为2.45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46.8%。净亏损率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63.8%降至60.3%。

尚德机构发布2018年Q1财报,用户体验拉动业绩增长

净收入增加原因,尚德机构表示原因为良好的用户体验带动新增学员订单的高速增长。今年第一季度,尚德招生人数为15.2万人,同比与2017年Q1季度6.7万人相比,增长了128.6%。不断提高课程及教育内容质量;改善IT平台增加学员学习体验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并选择了尚德机构。

尚德机构CEO刘通博表示德机构首席执行官刘通博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纽交所IPO后交出了一套有力的业绩答卷。我们对优质教育产品、对IT技术平台以及独特营销举措的投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从而使第一季度的新增学员订单和净收入都实现了强劲的增长。这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展市场份额,并巩固我们在中国在线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市场的领导地位。”

尚德机构能够成为学历及职业教育市场的领导者,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尚德机构对于科技教育及产品体验的重视。自2003创立至今尚德机构经历了三次比较大的转型。每一次变革都离不开技术的创新。从平面广告转型为互联网广告;从教学面授的方式变为互联网教学,采用在线直播方式上课。再从PC时代进入移动时代……

随着净收入的增加,尚德机构也将持续在产品、教育资源上带给学员更好体验。尚德机构尚德机构首席财务官李亦鹏表示:“基于IPO的资金注入和不断增长的递延收入余额, 尚德机构有能力继续建设在线教育平台, 吸引更多学生。我们期待基于高度扩展的商业模式,实现未来几个季度的潜在增长”。

除了对硬件设施进行升级,在服务方面,尚德机构也在不断进行优化和提升。12小时在线服务的专门班主任。报考、入学、考试直到毕业等一系列配套服务。更重要的是员工与学员之间的关系转型。既能给予用户专业建议的“学习专家”,也是当学员有需求时第一时间提供贴心服务的“人生伙伴”。绝不仅仅是售卖者与购买者之间简单的利益关系更多是一种朋友关系。

这份财报还显示出,尚德机构作为成人教育及职业教育的行业领先者的企业社会责任感,2018年Q1季度,尚德机构“尚进生”计划爱心资助124名学员免费学习培训课程,捐赠一所图书馆。此外还有前一段时间推出的,公开课免费学以及天使计划。

根据艾瑞的调研数据在中国18岁至48岁的人群中,有6亿人没有本科学历。刘通博表示,“尚德机构将继续着眼于长远目标、唤醒潜在市场,完善教学内容并提高教学质量;升级IT平台吸引更多学生。我们相信这些投资将使尚德机构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 从而持续地扩展我们的市场份额”。

尚德机构通过自身产品与服务的提升,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与学习体验,从而提升品牌口碑与市场份额。而同时尚德机构也表示,业绩增长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希望用更好产品将“学习是一种信仰”的理念传达给包括学员在内的更多的热爱学习的人,让他们看到学习的创新方式和积极意义,鼓励他们用学习提升自己,为自己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