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怎么样:科研创新,突破自我

资讯 Tom    2018-05-24 15:51

商场如战场,每一个在市场起伏的品牌都树立了自己的竞争者,通过竞争谋求发展,殊不知,在企业发展道路上,最强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有敢于挑战突破自我,才能冲破瓶颈到达更高更远的地方。植物医生作为国产高山植物护肤领导品牌,发展怎么样,正是将自己作为了成长道路上需要不断挑战的敌人,才获得了如今的成就和辉煌。

植物医生怎么样:科研创新,突破自我

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

作为背靠科学力量的护肤品牌,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护肤研发中心。科学本就是不断探索前进,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有了植物医生DR PLANT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指导,以及植物医生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经过夜以继日的研究和尝试,经过数次失败后推翻再重来,一次次的测评才诞生出了对消费者肌肤护理直接起到最佳作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植物医生怎么样,每一次的精细化研究和科学配比,背后都是对科学的崇敬和对自己的挑战。

植物医生怎么样:科研创新,突破自我

植物医生线下店面

除了在产品研发上不断突破挑战自我之外,一个企业最大的发展动力还是在于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关系上。植物医生通过产品口碑,公益活动与消费者建立了稳固的信任关系。志同道合的人才能走到一起,有了大家的支持植物医生才更有底气,加速拓展线下店面,为更多人带来护肤体验。要说植物医生怎么样,虽然植物医生已经成为了品牌直营店的领先品牌,但植物医生不断突破自我,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力求为更多人带来纯净美肤理念。

植物医生怎么样:科研创新,突破自我

植物医生研发团队

高山植物纯净美肌,植物医生对于品牌自身定位高山植物就注定了企业发展的不平凡,作为高山植物品类开创者,在行业中没有竞争者,自己就是最大的竞争者。植物医生敢于挑战突破自我,为企业带来新发展新希望,成就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