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置宝”杯1057上海企业足球赛5月开燃 赢世界杯圆梦基金

资讯 Tom    2018-05-02 09:23

4月28日下午,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协指导,东方广播中心主办、上海交通广播(FM105.7)承办,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全程支持的“车置宝杯1057上海企业足球联赛”正式在上海广播大厦全媒体中心进行抽签备战活动,本次活动齐聚了长三角多地的32支企业足球队。

“车置宝”杯1057上海企业足球赛5月开燃 赢世界杯圆梦基金

其中,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副秘书长陈富贵与赛事组织方东方广播中心、上海交通广播及合作方车置宝等单位领导出席抽签仪式。

据悉,“穿越绿茵场 直通世界杯——‘车置宝’杯1057上海企业足球联赛”将于5月5日至6月14日在上海举办,这是上海交通广播和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为进一步增进社会足球交流发展、共同推动上海文化体育活动品牌而专门设立的,该比赛也是2018上海企业足球超级杯赛。

“车置宝”杯1057上海企业足球赛5月开燃 赢世界杯圆梦基金
前国足主帅、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现场讲话

资料显示,“车置宝”杯1057上海企业足球联赛赛制为8人制,每场比赛时间60分钟,共32支球队参加。比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分别获得奖杯、奖牌和“2018世界杯圆梦基金”30000元、10000元、5000元。同时,比赛设有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门将及风尚球队奖、公平竞赛奖等奖项。

今年的上海企业足球联赛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和热衷足球文化的企业足球队参与角逐。其中,不乏上汽车享、交通银行、IBM、上海地铁等知名企业球队,全程支持比赛的赞助商车置宝也派队参加。

据了解,进入1/4决赛的 8个队,将各自抽到1名神秘嘉宾加入战队,他们或是球星、或是名主持、或是足坛宿将,将分别在队中担任领队、教练或者球员角色,为球队加油助威,帮助球队夺取最后胜利。

“车置宝”杯1057上海企业足球赛5月开燃 赢世界杯圆梦基金
车置宝足球队队长领取抽签结果

据了解,成立5年多的车置宝,已经发展成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牢牢占据二手车C2B市场交易的主要份额,大幅领先同模式第二名,至今也是整个行业中唯一盈利的二手车电商。

国内知名数据咨询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最新发布《2017-2018年中国互联网汽车发展白皮书》指出,二手车C2B模式的领跑者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在二手车跨区域交易领域位居行业领先地位;此外,该报告针对所有C2B二手车交易平台的用户调研结果显示,车置宝知名度最高,排名第一,且大幅领先其他企业。

此外,日前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二手车电商年度综合分析2018》报告也指出,车置宝凭借远超二手车行业平均水平的跨区域交易占比、大数据+AI打造的技术壁垒、以及在金融、物流等增值业务持续发力,其平台运营、交易效率已经领跑行业,并已经发展成为二手车电商C2B领域的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