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入妞妈俱乐部,与纽瑞滋一起守护宝宝的尽兴成长

资讯 Tom    2018-05-24 16:41

最近,纽瑞滋在华南,苏南,四川和小飞象系统推出了妞妈俱乐部的活动。在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6月30日的活动期间,凡是纽瑞滋一段,二段的新客消费者都可以在支付一定入会费的情况下,入会VIP妞妈俱乐部。入会的方式可以通过扫描纽瑞滋新客海报的二维码,登记真实信息,系统识别,支付入会费后就可以成为妞妈俱乐部的一员。而且,所有入会VIP妞妈俱乐部的都可以获赠新平润1段或2段900克奶粉一罐和价值188元的时尚保温壶。还可以获得12张价值100元的纽瑞滋抵用卷和价值1422元的月度惊喜礼包。

这次妞妈俱乐部的入会活动,不仅能够很好的回馈广大的消费者,也体现了纽瑞滋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在活动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更多的宝宝因为得到纽瑞滋新平润的呵护更加的健康,还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妈妈因为信任加入到纽瑞滋大家庭的快乐。

纽瑞滋自从2006年成立之初,就立足中国市场,放眼世界资源,为了中国宝宝寻找最纯净的奶粉。在南纬的43度,寻找最适合中国宝宝,无污染,无催生激素,纯净奶源地。而且凭借这不懈的专业研发和严格的质量把控获得了新西兰国家橄榄冠军队全黑队的青睐和信任。纽瑞滋在一次又一次的探索中,凭借着自己最终的实力为中国的宝宝带来了最适合他们的新平润。

在2016年,纽瑞滋凭借着中牧集团的入股,迅速的布局海外市场,打造新西兰全产业链。从牧场的管理,奶牛的饲养,奶源的采集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乃至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全程可控可追溯。在产品质量的把控上,纽瑞滋从未懈怠过任何一分钟。

这次的活动的延伸不仅仅是纽瑞滋对广大的消费者的回馈,也是纽瑞滋在践行自己的品牌理念和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纽瑞滋一直秉持着“优选全球资源,滋养中国家庭”的品牌理念。提供纯净,高品质的一站式家庭营养服务。为每个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的每一步添砖加瓦,为中国奶粉市场的安全做出表率。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信纽瑞滋的人们一定可以坚持初心,为中国宝宝提供越来越多好奶粉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