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大教育发布《我想更懂你》短片,诚意复刻高考感动记忆

资讯 Tom    2018-05-24 16:36

近期,学大教育官方低调发布短片《我想更懂你》,走心地再现了高考重要成材时刻中,每个家庭背后的付出与感动,斩获千万点击量,引发一众学生和家长的共鸣,体现出品牌的人文关怀。

致敬学生和家长 每一份期待都源于爱

“今天,距离2018年高考不足30天。学大教育相信,每一份期待都源于爱。” 对《我想更懂你》的发布初衷,学大教育方面表示,“谨以此片,致敬每一位奋战在高考前线的考生和家长。我们相信,你的点滴付出必将光芒万丈。”

作为一家深耕教育并致力于个性化教育实践的教育机构,学大教育的气质,往往体现于其在教研与个性化教育领域的深厚内功。《我想更懂你》短片,让严谨治学且理性发展的学大教育,展现出不为人知的感性一面,生动诠释了学大对教育中亲子矛盾的深情理解和扶助意愿。

理解学生和家长 学大教育架起沟通桥梁

学大教育秉承“关爱学生成长每一天”的教育思想,因为关爱,所以理解家长与考生双方在高考时期的疲惫与坚持;因为关爱,所以能够以人为本,将个性化教育落到实处,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督促、管理、沟通、陪伴四位一体的教育形态。

短片中,面对高考特殊时期的亲子矛盾与冲突,学大教育的老师春风化雨,化矛盾于无声,成为促进学生和家长互相理解的桥梁——这正是对学大教育理念的生动诠释。现实中也是如此,有学生家长曾表示,高考期间自己很是焦灼,学大教育的老师们给了他很多安慰,让他能够充满信心。

服务学生和家长 学大教育“个性化+智能”激发潜力

秉持“外修德内炼智”的师者之道,学大教育提出了“教研+”战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大教育搭建出适合青少年成长规律的“一个核心、四个要点、五个系列”个性化教育体系,即以“因材施教”为核心,以“认识个性差异,尊重个性需求,注重个性发展,挖掘个性潜能”为工作要点,开设“基础、提升、潜能、素养、拓展”等五大系列课程,切实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自身潜力,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通过智能化平台My工作室,学大教育老师针对不同学段、不同层次、不同发展需要的学生情况,为他们在线量身打造定制化课程,包括知识及社会所需之技能,并针对学习成果进行后续分析,在更好地发掘学生潜力的同时,也帮助家长更好地理解学生。

见微知著。从“教研+”的稳扎稳打、“性化+智能”的服务提升,到品牌短片、每一款产品的精益求精,学大教育正在稳步推进个性化教育的实践,正透过每一个小努力,扎实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