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UN肆玩吧成最嗨展区 性感中医点燃斗鱼直播节

资讯 Tom    2018-05-02 09:22

千呼万唤始出来,29日下午,由盛天网络倾情打造的 “FUN肆玩吧”游戏主题盛会终于在斗鱼直播节惊艳亮相。亢奋的电音,超炫的舞台,顶级的游戏,近万名游戏迷涌入盛天网络展区,开黑,吃鸡,大展身手,尽情享受。当晚,一场“密谋已久”的夜色大趴如期来袭,DJ舞池,热辣狂欢,点燃激情,将当日活动推向最高潮,成为整个汉口江滩最受年轻人追捧的不二之地。

FUN肆玩吧成最嗨展区 性感中医点燃斗鱼直播节

稍早时期,盛天网络牵手斗鱼参展直播节的消息引爆游戏圈。作为国内顶级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盛天网络将会拿出怎样的“诚意”,备受关注。

直播节一开场,盛天网络展台的手游区、PC区、舞台区、吧台区、合影区等场所,瞬间人头攒动,绝地求生以及同桌游戏的展区,更是排起了长队,其中不乏性格羞涩的宅男宅女,还有跃跃欲试的小学生。花式调酒表演,吃鸡急救包,奶茶冰饮,666元现金大红包以及各种以游戏主题环节设定的精美礼品,让数千名现场玩家乐此不疲。

FUN肆玩吧成最嗨展区 性感中医点燃斗鱼直播节

在一阵欢呼中,著名户外主播seven柒空降FUN肆玩吧现场,一系列漂亮地秀操作,点燃了围观群众的澎湃激情,拉开了这场互联网娱乐跨界融合的饕餮盛宴。

FUN肆玩吧成最嗨展区 性感中医点燃斗鱼直播节

小轶是名十多年的游戏迷,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武汉某国企,用他的话说,就是“平日里都是衬衣西裤,朝九晚五,索然无味。”据他透露,为了参与此次盛天网络展台的丰富活动,他私下筹备训练了很久。

“平时都是玩国外的游戏居多,一直觉得国产的游戏质量和体验都太low,今天才发现国内游戏已经制作的这么好了!”在盛天网络展区体验了几款游戏后,小轶感慨的说到。

“我性子比较闷,众目睽睽下,刚开始还放不开,现场‘医生’还来给我 ‘解压’,自己玩着玩着就完全放开了。”小轶笑着说道。

FUN肆玩吧成最嗨展区 性感中医点燃斗鱼直播节

打游戏还需要医生?原来,小轶口中“医生”是盛天网络为FUN肆玩吧特意设定的环节。此次斗鱼直播节最美的Showgirl们装扮成“性感中医”,举起自拍杆,与粉丝合影互动,全程与玩家一起陪练、陪玩,逆天的颜值和漂亮的操作齐齐彻底刷新了游戏迷的见识,不断引起围观宅男们的热烈呐喊叫好,成为盛天网络展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FUN肆玩吧成最嗨展区 性感中医点燃斗鱼直播节

夜幕降临,狂欢依旧。随着炫酷的霓虹灯光闪耀汉口江滩,由盛天网络牵手HEPBURN酒吧打造的游戏主题音乐酒吧拉开了狂欢之夜。热辣DJ风情万种点燃黑夜氛围,在众多dancer和coser的带动下,大量一线网红主播集体亮相,引来现场一阵骚动,也将气氛推向最高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