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上调Prime会员费?海狐海淘美亚日亚一键直连

资讯 Tom    2018-05-02 09:22

日前,多家媒体消息称,从5月11日起亚马逊将正式上调Prime包年会员费,新用户需支付119美元成为Prime会员,现有会员在6月16日之前可享受99美元的原价续费。

会员服务费处于观念培育期 或将影响用户购物渠道选择

在接受媒体就“亚马逊提高Prime包年会员费将会对国内海淘族产生什么影响”的问题时,海狐海淘公关部负责人表示,“购物价格或者说成本一直以来都是用户在消费过程中最为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目前国内的亚马逊Prime会员还没有收到涨价的通知。有媒体算了一笔账,按照目前亚马逊Prime会员国内年费388元(优惠期288元/年人民币核算,预计本次会员费上调后,国内用户将需要花费588元左右才能享受Prime会员待遇。

“除了亚马逊外,我们熟悉的国内电商平台京东也早就推出了PLUS会员服务,提供运费权益及部分商品消费返现等服务。”海狐海淘公关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类似的会员服务费认知还在养成阶段,从整体电商和海淘环境而言,购买会员权益的消费者还属于少数。购物成本会对消费者的购物习惯、购物渠道等产生较大的影响,特别是在电商极为发达的今天,如果不是对物流时间有特别严苛的需求,在同类商品、类似价格的情况下,消费者选择在无会员费等附加费用的购物渠道下单的几率更大。

跨境电商发展带来更多选择海狐助力用户海淘直连亚马逊

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到今天已经极其成熟,国内消费者有丰富的渠道选购到自己想要的商品。对于纠结于花钱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其他平台同样能够入手亚马逊的所有商品。

亚马逊上调Prime会员费?海狐海淘美亚日亚一键直连
亚马逊上调Prime会员费?海狐海淘美亚日亚一键直连

以海狐海淘为例,海狐海淘是国内跨境电商平台中海外官网直邮模式的代表,2017年底,海狐实现了海外近百家电商官网的实时对接。其中85%以上为全球第一阶梯的购物网站,美国亚马逊、日本亚马逊均在列,“我们发现,用户通过海狐海淘下单购买美亚、日亚商品的比例非常大,美容护肤、箱包手袋、鞋靴、手表配饰、母婴玩具等品类都有相当大的客群。”

亚马逊上调Prime会员费?海狐海淘美亚日亚一键直连
亚马逊上调Prime会员费?海狐海淘美亚日亚一键直连

海狐海淘的海外官网直邮模式,是通过成熟的导购技术,采集海外官网电商平台的商品,实现与海外官网商品包括品类、价格、库存等信息的实时同步。官网直邮模式除了确保了海狐平台商品均为海外官网正品外,还通过近百全球官网对接的规模,形成了庞大的海外商品全球库,拥有SKU丰富的优势。

海狐的商品,除了亚马逊外,还有更多国内海淘用户熟悉的类似美国梅西百货等大型海外官网平台,可以说商品更多,用户选择更大。实时同步的速度,让国内用户不会错过任何的全球新品;海狐的优势还在于,可以很轻松地帮助用户筛选和推荐最具性价比的商品,用户一键直达全球最优选商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