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学员客单价全国最高,51Talk下沉策略效果彰显

资讯 Tom    2018-05-24 16:35

近日51Talk发布了《全国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行为报告》 ,其中青少儿学员客单价榜单中,新疆用户排名全国第一,海南紧跟其后。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在线教育步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尤其是二胎政策的实施,为K12在线教育在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权威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超过1900万人,市场规模将达到781亿元,其中,在线英语教育占据了很大的份额。家长普遍对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视,愿意投入更多的教育费用,在K12阶段,教育支出占到了家庭年收入的四分之一以上,而且在线教育逐渐成为家长教育方式的重要选择,尤其是那些非一线城市的家长,在当地教育资源匮乏的现实短时间无法改变的情况下,在线教育就成了他们最好的选择。

新疆学员客单价全国最高,51Talk下沉策略效果彰显

但是随着51Talk的发展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以新疆和海南家长为代表的非一线城市的家长对英语教育的重视程度逐渐超越了一线城市的家长,不仅客单价最高,而且学员课耗在全国也是位列前茅,尤其是包括新疆在内的西北地区。

新疆学员客单价全国最高,51Talk下沉策略效果彰显

由于教育资源的差异,非一线城市的孩子在英语教育中处于劣势地位。根据51Talk近日发布的全国青少儿在线英语行为报告显示,非一线城市的孩子很多都在9岁以后才开始起步,并且以前从没有接触过英语相关的知识,与一线城市的孩子相比有着不小的差距。

新疆学员客单价全国最高,51Talk下沉策略效果彰显

英语学习的基础和掌握的知识多少是成正比的,学的越多基础越扎实。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证明,只有在高频率的语言对话环境中,孩子才能更好的获得语言思维,也更容易流利的说出外语。51Talk作为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品牌,坚持以人为本,为所有的孩子打破了师资、时间、地域、价格4大障碍,让他们能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的英语学习,不用再为高昂的课时费用而担心。51Talk的高品质一对一基础课单价低至40元,性价比全行业最优,让孩子在同等教育质量下拥有了更多课时。51Talk的举措对于重置教育资源具有重要的意义,质优价廉的课程让非一线城市的孩子得到了高频英语学习的机会,夯实了他们的英语基础,缓解了地区之间教育不公平的现象,拉近了所有孩子的起跑线。

51Talk在保证低价的同时,也没有放松对课程质量的把控。51Talk建立了以“5星好学校”为标准的教学体系,包括“5A好外教、5星好体系、5星好课程、5星好教室、5星好服务”五大方面。目前,51Talk拥有近15000名外教,全部外教来自菲律宾、欧美等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其中名校学生和资深教师占据了较高的比例,可以有效保证课程的质量。

51Talk采用学科英语的模式,以“5星好学校”为服务保障,通过业内最高性价比的课程帮助学员保持高频次的英语学习,夯实语言基础,在不断的开口学习中形成英语的思维模式,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