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5-24 16:34

5月24日在香港•红磡嘉里酒店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En-Tan-Mo)产品成功发布,本届全球区块链峰会由En-Tan-Mo基金发起,ETM基金会作为非营利性机构,核心任务是规范、保护和推广ETM技术。诺贝尔经济学家萨金特教授,工信部中国息产业理事长陆军,ETM基金会科学顾问Dr. Aaron Yuan、ETM基金会开发团队负责人Seabook Chen,多个重量级嘉宾在本届峰会上与我们一同见证ETM项目的发布。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在本次峰会,我们深刻感受到,就是在未来的竞争中,如果不接受区块链的话,任何企业甚至个人都不可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去接受区块链这个新事物将在决定赢家和输家方面发挥主要作用。所以现在是时候开始了解En-Tan-Mo这个对区块链发展有着革命性意义的项目。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ETM基金会科学顾问Dr. Aaron Yuan,是美国马里兰大学联培博士,师从著名的分布式系统专家,国际电子电气协会院士Eyad-Abed教授,发表研究论文12篇(皆为SCI收录)。在2015第一届区块链全球峰会,首次提出区块链SHD问题,引起全球瞩目。

作为En-Tan-Mo项目的首席科学顾问, Aaron博士在本次峰会引用达沃斯论坛创始人克劳斯施瓦布的话来表达区块链对于当今世界的重要性。“区块链作为继蒸汽机、电气化、计算机之后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成果,预计到2025年之前,全球GDP总量的10%将利用区块链技术储存。”

在2013年比特币发布时,Aaron博士开始关注区块链这一全新领域,比特币作为第一个加密数字货币大获成功,基于工作量共识的去中心化账本和数字签名、哈希计算的安全性保障改变了互联网的思想,2018年2月比特币算力达到20EH/S,市值达到最高点,我们称比特币是区块链世界中的数字黄金,,2009年1月创世区块被挖掘出来, “The Times 03/Jan/2009 Chancellor on brink of second bailout for banks.”像魔咒一样开启了比特币区块链的1.0时代。但是比特币糟糕的效率和扩展性严重制约区块链的实际应用和后续发展。

2015年以太坊应运而生,其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将以太坊定义为 “下一代加密货币与去中心化应用平台”,对区块链应用有明确清晰的设计思路和框架体系,通过设计完备性指令集,智能合约,抵抗ASIC算法对区块链技术有了明显的改进。科学兴趣小组成员有幸参与其中,真正走入区块链的世界。Aaron博士认为:区块链应用就像公路上的汽车,以太币成为汽车消耗的汽油,应用消耗Gas的设计理念把以太币推向了“数字汽油”的宝座,也标志着区块链2.0时代的到来。截止18年4月,以太坊上已经有超过9万种智能合约,这些应用大量消耗以太坊的资源,这使得以太坊就像一条狭窄拥堵而又收费过高的公路,达不到高速的标准也承载不了大客车。

近年来,中心化的服务由于大数据作恶的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人质疑。区块链迎来了绝佳的市场时机,却离真正的市场化应用还有距离,人们对区块链3.0的希望是对安全性、高效率和去中心化的兼备和统一,

En-Tan-Mo项目科学顾问委员会决心构建具有SHD完备性、经科学体系验证的基于纳什均衡和价值传递理论的新一代区块链项目。最初由法国的数学家们组成,他们将博弈论的成果融入区块链中,并将Entente和Transaction,Mobius三个单词的精髓抽提出来,命名为En-Tan-Mo。随后通信专家、计算机专家、经济学专家和哲学家迅速加入了En-Tan-Mo的团队,包括美国加州理工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法国庞加莱研究所的各领域学者们。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非常荣幸的是,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理性预期学派领袖托马斯·萨金特教授也欣然加入团队并担任高级顾问。从此,En-Tan-Mo的所有理论设计都采取双重验证的流程:先由数学家完成共识建模和数值模拟仿真实验;再由计算机和通信专家以严苛的标准对En-Tan-Mo项目的理论设计做实际验证。

当项目正式上线后,En-Tan-Mo的建设者主体就不仅仅是项目团队成员,而是En-Tan-Mo的所有用户。En-Tan-Mo倡导自演进和共同参与,欢迎所有用户按照自己的需要,积极上传组件和发展衍生链。En-Tan-Mo项目组将把自己的角色定义为奠基人和基础设施建设维护者,继续尽最大的努力为这个体系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技术服务。同时,项目组也欢迎科学家,工程师和一切认同En-Tan-Mo理念的研发者加入我们的团队或以各种灵活的方式合作。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2008年到2018年,区块链的思想和理念被大众消化、摸索、实践,这一切仅仅用了十年时间。对比互联网的发展,一眼就能看出区块链的成功:1974是互联网元年,美国国防部国防高等研究计划署(ARPA)开发公布了TCP/IP协议,20年后也就是1994年中国正式接入国际互联网。

区块链与其相关技术的变化将会对当代经济状况产生巨大的颠覆作用。工业革命出现在一个商业模式以等级制度和金融资本主义为根据的世界里。区块链革命将会见证一个由人力资本主义和高度自治为主导的经济体制。这一切最终将如何呈现,目前尚不清晰。企业家和创新者将会一如既往地通过不断试错去解决这个不确定性。毋庸置疑的是,在我们确切知道这种颠覆将如何呈现之前,大量的财富将被创造和毁灭。而En-Tan-Mo的贡献在于,当这场颠覆出现时,En-Tan-Mo提供一个均衡的价值传递模型,让人们清晰地认识到这场颠覆的含义知道财富如何被毁灭,才能知道财富如何被创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