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牛N1S凭借超长续航成用户远距离出行的得力助手

资讯 Tom    2018-05-24 16:44

小牛电动给用户的一直都是一种时尚、充满科技的形象。在小牛M1,小牛N1等产品获得热销之后,小牛电动又推出了能够超长续航的新一代产品——小牛N1S。新版的小牛N1S有三个版本,分别为都市版6199元、动力版7199元、城市版5699元。

小牛N1S依旧沿袭了小牛电动家族式的特点——美观,时尚。并在此基础上对整车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小牛电动深知用户对提高产品续航能力的迫切需求,再次联合德国BOSCH优化了小牛N1S搭载的无刷永磁电机,采用全新的磁钢设计,大大的提高了电机的动能转化率。与此同时,小牛电动还在电池方面“动了些心思”,N1S搭载的18650型锂电池拥有着2040Wh——也就是近两度的电能,为用户远行奠定了动力基础。

小牛N1S凭借超长续航成用户远距离出行的得力助手

并且,小牛N1S在外型上也做出了很大的改进。小牛N1S为用户配置了一个20L的超大空间,足以放下一块备用电池。在细节方面,小牛电动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了最佳骑坐高度,并依据于此重新调整了坐垫;此外小牛N1S还为钥匙孔设计了钥匙孔灯,让用户在黑夜也能轻松找到锁孔位置(仅N1SPR,动力版有此功能)。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两轮电动车公司,小牛N1S还选用了汽车行业中领先的三模定位芯片,通过GPS和辅助AGPS(基站定位)的相互配合,可以随时随地无死角的对爱车进行定位,并且能够将定位误差控制在5米之内。

不仅如此,小牛N1S 整车通过严苛的欧盟整车法规认证,保障品质与安全,让用户可以放心的安全出行。凭借时尚外观、超长续航,以及诸多方便的细节,小牛N1S已经成为许多用户远距离出行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