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布局“两妆一品”,珂思蔻引领新惊喜

资讯 Tom    2018-05-24 17:44

娇兰佳人自从在2017提出“两妆一品”战略后,一直围绕着“彩妆+药妆+时尚生活用品”不断探索研发,经过了一年的沉淀和布局,终于在今年的3月11日转型首战告捷,旗下日系药妆品牌COSCURE珂思蔻引领新惊喜,率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正是为“两妆一品”战略拉开序幕。

娇兰佳人布局“两妆一品”,珂思蔻引领新惊喜

发布会以“大道至简”为主题,全方位体现了COSCURE珂思蔻“-+C”的精简护肤主义,同时也呈现出产品理念以及其精湛工艺、技术和匠心精神。

据悉,COSCURE珂思蔻隶属于娇兰佳人旗下上海贝肤泉化妆品有限公司。自娇兰佳人明确“两妆一品”战略以来,COSCURE珂思蔻主要负责各药妆品牌的研发与经营。

其中,「-COS」寓意了配方精简,「+CURE」则代表功效加乘,这款药妆只添加最有效的成分,减去无功效无意义的成分,避免过多成分给肌肤带来的负担,打造出-+C的超级符号,力求给肌肤带来高效养护。

娇兰佳人布局“两妆一品”,珂思蔻引领新惊喜

贝肤泉公司总经理刘建德还详细地介绍到,因为洞察亚洲人群敏感肌需求,植根“精简护肤主义”的产品理念,所以,COSCURE珂思蔻倡导“极简高效、理性护肤”的品牌文化,传递一种简单自然,纯粹有效的生活哲学。

随着本次药妆COSCURE珂思蔻品牌的诞生,目前上海贝肤泉旗下已形成药妆品牌新格局:其中包含了,走科技纯净药妆路线的瑞士品牌BIOFILA贝肤泉、百年英伦传奇的英国植物药妆品牌lubatti露芭缇、韩国时尚轻药妆品牌AIP艾伊派,以及“精简护肤主义”定位的日本药妆品牌COSCURE珂思蔻。

据悉娇兰佳人透露,COSCURE珂思蔻是娇兰佳人集团与世界知名供应商日本科玛重磅打造的一个代表全球化妆品研发尖端科技的日系温和疗愈药妆品牌,针对脆弱敏感肌人群进行贴心呵护。

娇兰佳人布局“两妆一品”,珂思蔻引领新惊喜

通过此次上市发布会,我们可以了解到,“彩妆+药妆+时尚生活用品”目前不仅成为了娇兰佳人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这种不断寻求进步和不断从初心出发探索的精神和坚持,它已然成为了最有效的诚意之作。

而总有更多的新惊喜,值得期待,这就是日新月异的娇兰佳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