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永航会见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

资讯 Tom    2018-05-02 10:51

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 委会主任郭永航会见全国政协外事委副主任、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一行。

郭永航对梁亮胜一行来珠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广泛团结粤籍社团和乡亲,为推动粤港合作、珠港合作,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珠海正深入学习贯彻有关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建设广东省副中心城市、珠江西岸核心城市,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珠海,推动更多港澳企业到珠海考察投资兴业,助力珠海新一轮大发展。珠海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珠海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梁亮胜对珠海努力实现经济结构和增长动力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适应、改革开放的水平与特区使命责任相适应、城市能级量级与珠江西岸核心城市地位相适应、干部精神状态和作风与新时代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要求相适应,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二次创业”表示赞赏。他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珠海后发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十分看好珠海的发展,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纽带作用,更广泛地团结凝聚粤籍乡亲,积极参与到珠海新一轮大发展中,推动珠海与港澳更紧密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吴轼、郭才武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