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支付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时代,来自墨叽新零售布局的新突破

资讯 Tom    2018-05-02 10:49

4月28日上午,赤潮科技·墨叽运营中心揭牌仪式暨网媒发布会在宁夏银川奥特莱斯电商产业园正式启动,会议上除了墨叽董事长陈良先生与墨叽公司众高层出席本次揭牌仪式之外,众多关注互联网经济新动态的网络媒体、个人创业者以及希望从传统线下向互联网商业模式转型的老板和店铺商户也纷纷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移动支付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时代,来自墨叽新零售布局的新突破
移动支付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时代,来自墨叽新零售布局的新突破

目前,我国已经迈进了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新纪元——新零售、共享经济时代,“移动支付”也成为了我国“新四大发明”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造成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新零售和共享经济的出现,对传统的线下商业模式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据相关资料统计,2017年全国处理的移动支付金额规模超过了307万亿元,移动支付成为了金融交易的核心动力,其中移动支付的发展正是得益于新零售和共享经济等催生出的多种新的互联网业态模式,这个庞大的数据在互联网经济企业中也同样形成极大的竞争压力,因此,摆脱线下行业获客难、流量小、利润低的现状,以及寻找新的营销模式、促进个人经济发展,成为了新经济时代发展的重中之重。

移动支付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时代,来自墨叽新零售布局的新突破

在墨叽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发布会上,“墨叽管家”打造的史无前例的可持续发展共享共赢生态圈模式也随之公之于众。作为以区块链技术为载体打造而成的生态闭环平台, “墨叽”平台拥有众多首创之举,不仅是国内首个主打个人智慧经济生态圈体系的服务平台,让经济个体的优势能够得到充分展现,同时也整合了共享商圈的优质资源,是一个集人工智能便利系统、供应链系统的全方位结合的综合性SaaS平台。其中,墨叽运营中心——宁夏赤潮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的运营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赤潮科技是依托于移动支付多方面领域的电子商务运营平台,作为“墨叽”全国运营中心,赤潮科技始终坚持将智能科技与移动互联技术相结合,应用于线下实体产业,为传统零售行业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移动支付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时代,来自墨叽新零售布局的新突破

对于商户而言,尤其是目前仍然处于传统线下销售模式的实体店商户,“墨叽”平台能够提供的最有利服务便是让商家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运作模式,同时提供一整套包含收银、营销、管理、会员锁定、精准引流的店铺管理服务,让个体商铺的盈利和引流的优势更加明显;而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墨叽”能够为客户呈现方圆5公里内的所有实体店产品和服务,让娱乐消费和生活消费更加便捷。

移动支付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时代,来自墨叽新零售布局的新突破

其中“聚合+锁粉”是“墨叽”平台的特色服务,店家通过收款二维码可以对消费者进行支付锁定,让消费者成为店铺永久粉丝,同时经过锁定的消费者在其他店铺使用“墨叽管家”支付消费时,能够为“锁定”商铺带来消费返利,实现“小店铺也能通过大量人脉赚钱”的理想,而这并不会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同时消费用户也可以通过“墨叽”平台对商家产品进行推广,成为代理运营商,并且从推广成交产品中获取佣金,与店家一起开创双赢模式。另外,“墨叽”平台还能够运用在智能化运营方面,搭建无人便利店,让新零售呈现出更加精细化、智能化的服务。

“墨叽管家”是一个全新的支付引流平台,以“营造粉丝经济——创造价值流量”为愿景,体现个人经济的价值和魅力,同时还打破了实体店经营过程中的各种限制,为线下渠道提供转型机会,从而获得更大的流量与新的行业商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