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食售货机怎么挑,享拼科技给秘籍!

资讯 Tom    2018-05-02 10:46

鲜食售货机怎么挑,享拼科技给秘籍

自马云提出新零售时代体验式销售以来,各行各业都面临巨大的变革和洗牌。拿生鲜自助售卖机举例,就目前而言,很多生鲜售货机存在缺陷,例如,用户体验效果差、会员营销功能缺乏、售后服务网点少、研发能力弱等问题,也将受到新一轮的变革。

生鲜自助售卖机掀起零售新风暴

随着互新零售的冲击和体验式购物的兴起,用户对于对社区服务的便捷性及丰富性有更高要求,这给生鲜自助售卖机带去了更大的挑战。

目前国内市场上,已经在使用的生鲜售卖终端主要有以下几种:一,RFID智能柜:采用电子标签形式售卖生鲜。电子标签成本较高,兼容性一般,有些包装材质无法识别;贴标签的人工成本也较高;二,AI智能柜:采用机器视觉形式售卖生鲜。机器成本较高,且AI技术不太稳定。三,无升降机的售货机:采用产品跌落形式售卖生鲜。易损坏产品外包装及内部产品;四,普通升降机型售货机:出货速度较慢,影响消费者购物体验。

生鲜自助售卖机就是主打便捷性的理念,解决物流难、成本高、用户体验等问题。而现在大多数售货机厂家存在售后网点少,研发能力弱,不能及时提供服务,靠运营商自己维护,人力成本高等问题。而安居宝旗下享拼科技的自助售卖机是拥有全国130城网点维护。并且采用还高速升降机,出货稳定,能够保证10秒出货。享拼科技作为全国领先的新零售智能售卖机解决方案供应商,生鲜自助售卖机由安居宝生产,质量有保障;始终为合作伙伴提供有竞争力的定制产品和便携服务,构建以智能售卖机的产业,更好服务人们多元化的需求。

享拼科技生鲜自助售卖机打造专属运营体系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享拼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生鲜自助售卖机,以工匠精神打造每一款产品,以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经营理念引流国内自动售货机发展的潮流。目前,享拼科技主要有弹簧式、履带式、冷冻式、加热式、常温式、格子柜等生鲜自助售卖机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创新理念引领新零售的潮流,享拼科技能够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运营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享拼科技生鲜自助售卖机拥有五大卖点:一,会员营销功能,主要包括限时打折、预售、整体折扣等;二,模块化定制:微波炉加热、椰子开孔等;三,高速稳定的升降机;四,安居宝集团全国130城服务网点和房地产小区、商业地产、媒体资源;五,大屏幕广告,界面简洁。享拼科技生鲜自助售卖机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弥补了传统电商的客户体验感不足,这样的智能生鲜售货机非常新颖,为生鲜类、糕点熟食类量身定制。

为从根源上解决生鲜运营行业的难点和痛点,享拼科技生鲜自助售卖机对行业进行了深度剖析:生鲜产品损耗高,享拼科技的机器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产品打折及预定功能;生鲜产品对温度极其敏感,享拼科技的机器温度可以低至0℃-4℃,极大的提高了保鲜性能;生鲜产品抗跌能力差,享拼科技的机器配有高速稳定的升降机,能持续为商家创造更多利润。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普及,享拼科技生鲜自助售卖机也开始吸引很多商家的入驻。未来生鲜自助售卖机要另辟新径,朝着更智能化、多样化、体验化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