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们喜欢的样子,爱玛18可酷样子全都有

资讯 Tom    2018-05-02 10:45

作为今年最为热卖的明星爆款,爱玛18可酷一上市就斩获了多地的电动车销量冠军,其超高的性价比、无与伦比的实用性和安全性得到了向来挑剔的妈妈们的一致认可,在众多用户之间好评如潮。从电池到踏板,从大的部件到小的细节,专为时尚妈妈量身打造,妈妈们喜欢的样子,18可酷全都有。

充一次电五毛钱,足够夫妻俩骑行三天

妈妈们喜欢的样子,爱玛18可酷样子全都有

夫妻同时看上爱玛18可酷

对于在城市里生活的上班族来说,如何省钱快捷的解决每天的出行问题,可是个不小的麻烦。打车嫌太贵舍不得,坐趟地铁能挤出一身汗,等公交又经常等半天等不来,真愁人。直到买了18可酷,王某夫妇才知道,在出行这件事上,省钱与快捷可以一起做到。48V12A的电池,配合爱玛独有的“大一号”技术,与普通电池相比拥有“电池容量大”、“使用寿命长”、“舒适体验好”、“载物空间大”、“品质更专业”、“外观设计更时尚”六大优势,多跑6到10公里,成为爱玛电动车在电池技术上领先的最有力证明。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km,充一次电五毛钱,足够夫妻俩骑行三天,完美满足小两口日常上班的出行需求。

孩子脚卷不进去,骑着省心,带娃放心

妈妈们喜欢的样子,爱玛18可酷样子全都有

妈妈带着孩子一同试骑18可酷

当了妈妈以后,李女士就越来越多的在为孩子考虑。买18可酷也是出于这个原因。每天两趟接送孩子上下学,最担心调皮会闹出安全问题,而自从换了18可酷,无论是家有大宝还是双宝,它那加宽加厚的超大鞍座都通通能坐下;更让人舒心的是,一体化延伸的后脚踏板,在弯道过弯儿时,再也不担心宝宝的小脚因为打滑而绞进车轮;铝头加粗的液压减震更是“攻略”老城区、旧街巷所必备,宝宝再也不说屁股快颠成四瓣了;还有那加长加宽的前置脚踏板,足以两个成年人的脚放下,家里的二胎宝贝站在上边一点不显得局促,更可以时刻注意他的安全。给孩子最好的保护,让妈妈骑着省心,带娃放心。

超大储物量,骑车买菜再也不用跑两趟

妈妈们喜欢的样子,爱玛18可酷样子全都有

用户市场转了一圈,一眼看上爱玛18可酷

买菜做饭当然也是妈妈们不可避免的日常。或许身为主妇才能领略到的乐趣,就是做上一大桌子美食让丈夫孩子都能吃好。奈何车容量太小,装不下你那膨胀的购买欲。骑18可酷的赵太太就从不担心这个,经过爱玛全新升级的18可酷拥有着16升的超大载物空间,足以盛下任何一个四口之家的饭量。妈妈们下班骑车逛市场,一大篮子的菜随便装。能一趟就解决的事,绝不让妈妈们费劲跑两趟。

爱玛18可酷的成功,来源于对每一位时尚妈妈们出行需求的深刻洞察,来源于爱玛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来源于品牌一如既往对于产品质量和性能的高要求。爱玛18可酷,关注每一位妈妈的点滴日常,用你喜欢的样子,点亮的生活小美好。93%的进店妈妈都选它,18可酷的确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好车,你们认为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