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发 营销齐头并进 亚林科技砸千万寻人才

资讯 Tom    2018-05-02 11:22

日前,泉州亚林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泉州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投巨资组建专门的研发团队及实验室,兢兢业业致力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在微商领域,这恐怕是闻所未闻。但对于亚林而言,这确是常态。从维尔雅抗菌纺织品的稳步铺开到魏格纳洗护用品的大受好评,再到如今纸尿裤、卫生巾、面膜、精华液等闪亮登场,科技正全面为亚林的发展赋能,旗下两大品牌维尔亚和魏格纳表现抢眼,备受认可。
在强大的产品实力背景下,如今亚林希望寻找新零售营销人才,寻找带领亚林乘风破浪的顶尖操盘手,打造一支营销铁军,用更专业的营销团队力量,助力亚林的营销和科研齐头并进,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
把经营实体的理念植入微商,在科研领域孜孜不辍。十年来,亚林始终坚持,壳聚糖的应用研发将为大众带来健康新风尚,希望让“壳聚糖”健康抑菌走入千家万户。记者了解到,目前泉州亚林科技招聘微商操盘手,如果你有丰富的实体零售经验或是具亿级经验的新零售人才,现在机会来了。求贤若渴的亚林十分重视此次的纳新,在其看来,“新零售人才,是企业提升销量的关键,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推动力。”亚林董事长表示,“只要能胜任挑战,保时捷豪车、厦门海景房、千万年薪提成,亚林将满足一切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