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宝宝在旅途中不哭不闹的小皮果泥,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8-05-02 11:22

五月,是全家出游的好季节,陪朋友、陪父母、陪孩子开始一段愉悦、舒心的旅途成为了平日里忙于工作中的我们的期待。为了更充分的利用这三天时间,很多人都会选择飞机出行。但是,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而言,选择飞机这样的交通工具,一旦带上宝宝或许就变成一个“大麻烦”。五一小长假在即,让我们一起聊聊带宝宝飞行那些事儿。

让宝宝在旅途中不哭不闹的小皮果泥,了解一下?

宝宝多大可以乘坐飞机?

实际上宝宝出生后就可以乘坐飞机,但各家航空公司的规定有所差异,所以建议计划行程前先向航空公司确认。宝宝乘坐飞机,起飞、下降时可能会因为气压变化不太舒服,有的宝宝会哭闹、躁动不安,这时可以用奶瓶喂奶或水让宝宝吸吮,母乳妈妈直接喂奶即可。

在飞机上,宝宝吃什么?

有的航空公司提供婴儿食品,也就是常规品牌的成品婴儿辅食,需要在订票的时侯提前跟航空公司提出申请。如果航空公司没有提供婴儿辅食,或者不确定宝宝会喜欢飞机上的婴儿辅食,可以带上宝宝日常喜爱的婴儿辅食。像小皮果泥、酸奶果泥等产品都是可以直接带上飞机的。不过为了加快过安检的时间,建议提前把宝宝的小皮果泥或其他辅食、水果、水杯单独放在一个袋子里,提前出示和向安检人员说明。

让宝宝在旅途中不哭不闹的小皮果泥,了解一下?

飞机误点或需要转机时,怎么安排宝宝按时吃饭?

在出行的时侯,随身的包里,一定要携带一些婴儿饼干零食,还有必要携带一到两顿量的成品婴儿辅食,这里的辅食可以选择小皮果泥,不仅宝宝吃饭时间能随时解决,同时因为小皮果泥是百分百纯鲜果制成的,还能保证宝宝的营养吸收不会落下,另外小皮果泥的口味多,而且好吃,宝宝们吃着自己喜欢的食物,自然就变乖了。此外,还要准备好湿纸巾、小毛巾、塑料袋等,及时清理宝宝吃饭的现场。

其实,只要解决了宝宝吃的问题,把宝宝哄开心了,就能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五一小长假。所有计划五一带宝宝出玩的妈妈们,小皮果泥记得带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