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注重安全管理

资讯 Tom    2018-05-02 11:22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于2016年7月14日经交通运输部通过,于2016年11月1日起施行。其中第二十三条,对网约车平台依法纳税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当依法纳税,为乘客购买承运人责任险等相关保险,充分保障乘客权益”。万顺叫车严格遵照新政要求,要求各分公司依法在属地纳税,同时按交通主管部门要求,承担社会主体责任,与中国人寿财险合作,为每一位司乘人员提供百万责任险。根据平台的保障细则,每笔在万顺叫车平台上产生的订单,平台都为司机和乘客承担上限为100万元的意外安全保障,包括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都可以得到保障。

万顺叫车注重安全管理

早在2014年,滴滴快的合并前网约车市场就已经开始发展,滴滴快的合并后,以滴滴打车、神州专车、易到专车等为首的平台公司,看似已经牢牢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随着网约车新政得实施,网约车垄断局面将被打破。

记者走访成都市街头,发现万顺叫车合伙人正大力开展地推工作。一名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告诉记者:公共交通出行行业的从业者,均可免费成为万顺叫车的合伙人。万顺叫车会为每一位合伙人提供统一的安全服务培训,以更好的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