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KURA樱花首推“零动”科技 打造全智能吸油烟机

资讯 Tom    2018-05-02 11:22

找钥匙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却发现它就在自己的口袋里,想要跟朋友说句话结果转头就忘,刚走到楼下就怀疑自己刚刚出来时有没有关窗锁门,路上偶遇老同学但在张嘴的一瞬间却怎么也想不起他的名字……这些情景想来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因为大多人在生活中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健忘”小毛病,在厨房做饭时也是如此。

刚刚结婚没多久的Ady表示:“结婚前并不经常做饭,结婚后偶尔下厨也是手忙脚乱的,经常做饭的时候忘开油烟机,被油烟熏得难受才想起,而且做饭时还要不断的调节油烟机风量大小,真的很麻烦,如此一来做饭的热情就更低了。”

做饭时忘记开油烟机这件事绝非个例,很多人都经历过油烧热了,菜下锅了,油烟起了,才想起油烟机没开,这时已经晚了,大量油烟呛入肺部,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SAKURA樱花首推“零动”科技 打造全智能吸油烟机

为了解决大家经常性忘记打开油烟机这一问题,SAKURA樱花推出了零动除烟系列油烟机SCR-3735,它配备了“体感侦测”和“温度侦测”两大探头。当用户在油烟机前400*655mm范围内停留时间超过5秒,体感侦测探头就能够监测到,并打开油烟机使之处于待机状态,这时温度侦测探头就会时刻监测灶台下方有无温度变化,一旦监测到锅具开始升温,油烟机将成功开启,并根据监测到的温度自动调节风量大小,整个烹饪过程都无需手动。

SAKURA樱花首推“零动”科技 打造全智能吸油烟机

有些人也许会担心,油烟机整个工作过程我都没有动手操作,这样一来我也很可能不记得关掉油烟机,如果它一直处于工作状态岂不是很浪费电?你会遇到的疑问,作为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SAKURA樱花怎会想不到,一方面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油烟机SCR-3735所配备的温度侦测探头若在5分钟内没有监测到灶台温度变化,油烟机就会自动休眠,不再启动;另一反面这款油烟机具有静音除味功能,烹饪结束后油烟机会持续工作5分钟进行后续除味,将厨房内残留的油烟清楚干净后会自动关机,无需担心额外增加耗电量。

有了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油烟机SCR-3735,做饭时再不怕忘开烟机了,让你能够专注于美食的烹饪不受油烟干扰,且厨房空气更清新,让你乐在其中,重新点燃对厨房的热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