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客韩橘教你自制天然橘油洗衣液

资讯 Tom    2018-05-02 11:21

素手调羹、红袖添香,是一种亲力亲为的情愫。

DIY天然橘油洗液,让衣物洁净靓丽、散发淡淡橘香,是一种自然而质朴的浪漫。

以研制最天然、最有效的洗衣液为使命的健客韩橘,教你如何Do It Yourself,DIY出你自己的洗消二合一天然洗衣液。

健客韩橘教你自制天然橘油洗衣液

自己动手:DIY天然橘油洗液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橘子油的洗消原理。

橘油又称橘皮油,由橘子皮经压榨或冷磨而得,也可用蒸馏法制取,主要成分为柠檬烯等。因健康特质,橘子油在化工产业、环保行业、食品产业、化妆品产业、农业、医疗保健行业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在化工产业方面,橘子油可作为工业清洗剂和日用清洁剂的主要原材料。高浓度的柠檬烯制成的工业清洗剂,用于清洗道路、桥梁混凝土上的焦油、沥青及其他污渍,具有很强的清洗效果;低浓度的橘油制成的日用清洗剂,用于餐饮及家庭清洗厨具、蔬菜以及其他食品、衣物消毒等。

在农业方面,橘子油具有很强的杀虫灭菌功能,可作为生物杀虫剂,广泛用于粮、棉、油农作物以及瓜果、蔬菜等生产, 这种“生物农药”不仅可以代替部分有毒农药,还因成本低、效果好,受到了广大民众的欢迎。

好了,看到橘子油如此强大的洗消功能——抑菌无毒、无污染,很期待橘油洗液如何制作了吧?!

方法1,在一个洁净的空瓶里倒入2勺小苏打,然后加入热水。小苏打融化后,加入双氧水,再加入橘子皮,用力摇晃瓶子,使之充分融合,这样洗衣液就制成了。

方法2,准备一个大桶,一些橘子皮。将橘子皮放入瓶内,加1勺食醋和2勺食用碱,然后加水没过橘子皮。放置冰箱冷藏一周后,橘油洗液就制成了。

方法3,准备一个干净的空罐,将橘子皮撕成片放入罐中。然后加入浓度75%的酒精,覆盖住橘子皮即可,将空罐密封。之后,浸泡一周,橘子皮中的精油成分被酒精溶解出来,罐内的酒精变成橘色,天然的橘子清洁剂就制作成功了。

懒人福利:健客韩橘洗衣液植物洗涤与环保科研五年会员免费计划

虽然橘油洗衣液制作过程不是特别复杂,但忙碌的工作生活,大家也不一定经常有时间感受DIY橘油洗衣液的浪漫。

替代手工自制,健客韩橘洗衣液的制作工艺,将韩国济州岛的天然橘油发挥到极致:采用纯手工采摘,通过冷压技术将柑橘芳香油压榨出来,整个过程处于冷加工状态,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学剂,在保障橘油洗消强大功能的同时,让洗衣液保留纯天然的柑橘香气。

科学的工艺是品质的保障:天然,健康,纯净,橘香的健客韩橘洗衣液,其洗衣消毒二合一功能,比同类产品高30%超强洁净力。

销售渠道建设,是优秀产品落地的重要一环。健客韩橘营销负责人表示,健客韩橘洗衣液不仅京东、淘宝等建立了电商渠道,线下渠道更是覆盖了天虹、大润发、家乐福、永辉、岁宝、中百仓储、百佳、欧尚等商场超市。

懒人福利来袭:取材自韩国济州岛韩橘的健客韩橘洗衣液,正在开展会员五年免费配送计划。

据健客韩橘洗衣液负责人介绍,“用户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韩橘生活家’。点击‘健客品牌’菜单,出现299银橘卡选项,点击‘立刻购买’,即可成为健客韩橘‘银橘’会员。另外,699金橘会员会有更大力度的优惠。”根据其官微解释:成为健客韩橘洗衣液尊享会员后,可享用健客天然洗消二合一洗衣液5年免费配送。

对于健客韩橘洗衣液会员五年免费配送计划,健客韩橘负责人表示,除了让中国用户更优惠的体验健客韩橘的优秀品质,更是为了建立体验大数据,给研发生产更直接的反馈,进一步改进提升健客韩橘洗衣液功效。

看了健客韩橘教科书版的DIY橘油洗衣液,您是Do It Yourself,还是加入健客韩橘五年会员计划?

Any Way ,素手调羹和外卖美食,都是对自己对家人的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