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日之子2》报名人数超18万,腾讯视频助燃年轻人音乐梦想!

资讯 Tom    2018-05-02 14:12

 

《明日之子2》报名人数超18万,腾讯视频助燃年轻人音乐梦想!

《明日之子》第一季成功推出的毛不易以“平民巨星”姿态点燃盛夏的场景犹在眼前,如今由华润雪花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明日之子》第二季线上招募正在火热补录进行中。自3月19日启动报名,doki官方招募通道以及微博报名通道,加之此前导演组前期地面挑选,截至4月30日,全球参与报名的人数已逾18万。

目前腾讯视频doki、微博两大正式报名渠道已经结束,没来得及报名的少年还可以在《明日之子》第二季总冠名商华润雪花勇闯天涯superX专属报名通道进行报名!5月1日至5月14日期间,在全国各地合作渠道或京东雪花官方旗舰店购买勇闯天涯superX产品,获得专属报名码后,在腾讯视频doki报名页面输入报名码即可进行报名,成为下一个明日之子!

仅仅历时一个多月,全渠道报名总人数超18万。不得不说,《明日之子》节目的影响力可见一斑。《2017微博视频白皮书》盘点数据显示,2017年腾讯视频《明日之子》以41.8亿的播放量佳绩稳居视频网站节目播放量TOP10榜首。据统计,《明日之子》音乐作品去年仅在QQ音乐的收听量就达到22亿,收听人数超过1.5亿。2018年4月25日,在中国文娱大数据盛典的颁奖典礼上,《明日之子》获得“2017-2018最具全网热度网络综艺”的荣誉称号!

《明日之子2》报名人数超18万,腾讯视频助燃年轻人音乐梦想!

毛不易作为《明日之子》第一季的最强厂牌,参加《明日之子》仅半年多的时间,就创作了16首原创歌曲,其中《消愁》上线之后巅峰榜榜首连续霸榜11天,在QQ音乐上的播放量超过7亿。在节目结束后更是各种资源不断,不仅参与录制了《快乐大本营》、《经典咏流传》、《王牌对王牌》等王牌综艺,参加去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为热门电影《无问西东》、《寻梦环游记》、《卧底巨星》演唱推广曲,同时还参与了《烈火如歌》、《香蜜沉沉烬如霜》、《老男孩》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主题曲演唱。

而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毛不易被《人民日报》、《南方人物周刊》、《人物》等超过400家媒体报道,登上包括《南都娱乐》在内的两本杂志封面,半年来登上热搜70余次,获得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年度最有态度唱作歌手”、腾讯星光大赏“年度音乐新势力奖”及腾讯娱乐白皮书“音乐年度之星”等各种奖项。不仅如此,对于毛不易的音乐才华,许多圈内歌手都十分欣赏,李晓东曾在《歌手》的舞台上演唱过毛不易创作的《消愁》,张韶涵也在《歌手》节目中邀请了毛不易担任她的帮唱嘉宾。

其他选手也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开拓了一片新天地,马伯骞获得时尚界的青睐,赵天宇参与《至爱梵高》的配音,周震南为《恋爱先生》演唱插曲等等,这些选手多元化的发展前景正是《明日之子》多元文化碰撞的结果。

据悉,《明日之子》第二季将继续突破传统思维,秉承多元化理念,延续盛世魔音、盛世独秀、盛世美颜三大赛道入口,为世人发掘不为人知的天才,让各种具有不同特质的才华都可以在同一个舞台碰撞。

《明日之子》第一季中,节目就赋予了粉丝权力来助力自己心中的音乐榜样,第二季则在海选阶段就引入了粉丝深度参与。报名阶段,除了导演组会亲自挑选选手之外,腾讯视频doki和微博两个平台都设置了粉丝支持的机制。从这些不难看出,粉丝权力举足轻重。

未来已来,《明日之子》第二季正在召唤所有音乐少年为了梦想奋力一搏!腾讯视频将会奉上一个最惊艳的舞台成就你们的梦想,登录勇闯天涯superX专属通道,最后席位等你推开明日之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