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防晒品类专场,打响夏日防晒保卫战

资讯 Tom    2018-05-02 13:49

夏日来得触不及防,眼看着气温是越来越高,紫外线越来越强,一年一度的防晒季就这么到来! 5月1-4日,天猫超级品类日联合安热沙、兰蔻、资深堂、Mistine、naris、曼秀雷敦、韩后等多个防晒品类品牌,打响夏日防晒保卫战,让大家轻松享受美美的夏日时光!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防晒品类专场,打响夏日防晒保卫战

对于一些爱美的小伙伴们,其实早就做好了防晒工作,毕竟没有谁是想在大夏天的时候被晒得变成黑美人。本次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防晒全护新升级的防晒品类专场活动,在帮助大家解决防晒问题的同时,升级防晒意识和品质生活理念。

如果说地心引力是肌肤老化的第一大杀手,那第二大杀手绝对是紫外线!紫外线可不是只是艳阳天才有,一年四季乃至阴天,紫外线都存在。除了户外运动防晒需要长效防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被大家所忽视的日常防晒和室内防晒带给肌肤的光老化也是不可逆的。做不好防晒,你的保养品可都是白涂了。所以,防晒才是护肤的最后一步!想要肤白貌美,必须要养成每日防晒的习惯,而你的防晒全护新升级只差一支合适的防晒用品。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防晒品类专场,打响夏日防晒保卫战

高倍超长防护,户外超敢晒

烂漫假日,无论是去徒步、海岛沙滩旅游、骑行或是日光浴等,要想成为行走的风景线,除了要准备好凹造型必备的夏日新款服饰之外,高倍超长防护的户外防晒功课要做足。

可以说,要想户外超敢晒,必须要准备一个既能耐水耐汗,又无惧强晒的防晒法宝。像安热沙这款无数人心中首选的防晒品必须入选夏日防晒必备清单,今年新品更是新添加AquaBooster水能黑科技防晒技术,遇水则强,最高提升防晒效果120%。其次,资生堂“蓝胖子”兼具智能防晒和高防晒系数,也是一款能够帮助大家轻松应对室外日光的防晒用品。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防晒品类专场,打响夏日防晒保卫战

日用滋养防护,抗击光老化

盛夏骄阳之下当然要做好防晒防护,其实长期让肌肤‘裸’享阳光结果除了变黑,更要紧的就是加速老化。要想拥有清透润白又皙白无暇的肌肤,仅仅是户外防晒显然是不够的,还必须认真应对常常被大家所忽视的灯光、电脑辐射等,尤其阳光中无法躲避的UVA给肌肤带来的光老化。

既然无法避免,不如做好防晒,尤其是炎炎夏日,更要争当不招黑的“白肤美”。如果真是一点点紫外线都不想放过,室内也可以选择用防晒,SPF 30就足够,30-40分钟的上下班通勤没有必要上到安热沙这个防晒级别,像兰蔻、Mistine、naris、曼秀雷敦、韩后等品牌的防晒产品就足以帮大家轻松应付日用滋养防护。当然了,一款既能同时阻挡UVA和UVB,又能滋养肌肤的抗击光老化防晒用品,绝对是值得每一个女性所拥有。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防晒品类专场,打响夏日防晒保卫战

敏感专用防晒,全护娇嫩肌

对于那些敏感肌肤的小伙伴,说起防晒还是很心酸。一年四季都在涂抹防晒用户,不防晒会被晒黑,用错防晒会过敏。面对敏感肌肤防晒难题如何破?为了安全起见,选择专业针对敏感性肤质的专用防晒用品是前提。

目前市面上,一些防晒产品可能会添加一些酒精成分来达到控油不粘腻的效果,但这样的配方无疑会让敏感肌的小伙伴难以受用,更不用说适合娇嫩肌肤的宝宝了。因此,像ISDIN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霜和露得清轻透防晒乳,这样一款温和无刺激、无泪配方的专用防晒品才是正确选择,而且非常适合敏感肌肤的宝宝们使用。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防晒品类专场,打响夏日防晒保卫战

这个夏天,要想美美度夏,千万别忘了防晒,而天猫超级品类日早已为大家想得更多更周全,特别打造了本次防晒品类专场活动,5月1-4日来天猫超级品类日防晒专场,还有满199减100券的福利优惠,可不要错过啦!

淘口令: 【天猫超级品类日,理想生活,防晒全护新升级。爆款防晒199-100,安热沙小金瓶低至198元,速来>】,复制这条信息¥iyDJ0HUlhXs¥后打开手淘[来自超级会员的分享]

理想生活,防晒全护新升级,携手防晒品类品牌安热沙、兰蔻、资深堂、Mistine、naris、曼秀雷敦、韩后等,天猫超级品类日特别打造本次防晒品类专场,帮大家解决夏日防晒难题,守护你的瓷白美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