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WO还智能卡管家代理多赢才能快发展

资讯 Tom    2018-05-02 13:49

做WO还智能卡管家代理多赢才能快发展

据权威机构调查,截至2017年二季度末,我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发卡总数达到了8.52亿张,人均持有信用卡0.56张,信用卡授信总额为8.65万亿,信用卡应偿信贷余额为3.57万亿,卡均授信额度为1.7万元,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还信贷总额为680.27亿元。对于每一个不想影响自己良好征信的用户而言,逾期成为了悬在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信用卡用户如此庞大的基础使得信用卡代还软件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市场上,其中WO还智能卡管家因为最为正规和发展最快成为广大信用卡用户的首选。

WO还智能卡管家是由四川睿达科技联合多家支付公司,以及多家金融平台自主研发的信用卡智能管理APP。团队采用阿里云服务器配置,由多位高级工程师、系统架构师、系统分析师、需求分析师精心设计而成,为产品的稳定性和持续升级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软件可以称得上方便用户、功能强大。过硬的产品素质是用户接受的基础,而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发展则和WO还智能卡管家的共赢理念分不开,WO还智能卡管家对于代理极大的利润空间,代理推广的越多则获利越多,在这种情况下WO还智能卡管家代理可以说是有动力、有心气,被称为信用卡代换软件代理中最有活力的人。

WO还智能卡管家对于代理等级和利润有着规范化的规则制定,代理分为五级,最多可享受每万元30元的分润,并且高级别代理可直接开设下级代理,所收服务费金额与公司分配比例为8:2,代理商收取八成,公司收取两成。开设同级代理或高级别代理时,可选择自己升级成为更高阶代理,亦可选择向有权限开设该代理级别的代理或公司推荐,享受技术服务费30%的一次性提成。若向公司推荐省级代理,公司给予技术服务费30%的一次性提成,同时享有该代理商每月产生分润收益的10%奖励,每月10日前完成发放。

并且成为WO还智能卡管家代理之后并不是孤军奋战,而是有着总公司在背后的强力支持,总公司会辅助所签代理商迅速落地激活,产生收益,资源不足,总部会将地区性下级代理转荐给上级代理,并在官网、官方公众号等宣传途径上对优秀代理商进行宣传报道。此外,总部会收集、整合各地代理商的行业资源,在代理商之间进行资源对接。没有运营经验,总部为代理商提供包括招商、推广、直销及活动所需的所有方案,坚持以最专业的态度为代理商提供一切外部支持,帮助代理商成功收获市场。没有培训能力,通过总部专员出差实地培训、远程视频培训的方式,由总部进行免费培训,来帮助代理商快速打造核心团队。

在多赢理念之下的WO还智能卡管家不但获得了快速发展的机会,也收获了用户对于品牌的口碑与信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