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背部刘海三摄! 360手机N7神秘黑科技曝光

资讯 Tom    2018-05-02 13:50

手机摄像头的升级,从此前的单摄,到现在主流的双摄,摄像头数量似乎是手机厂商升级的重点。不同的摄像头组合起来,可以让手机的拍照功能更加完善。今日,360手机N7被曝将采用后置三摄像头方案,背部拍照模块迫使天线走线弯曲,更是被不少网友戏称为“背部齐刘海”设计。

背部刘海三摄! 360手机N7神秘黑科技曝光

从曝光的三颗摄像头来看,其配置类似于华为P20 Pro三摄版本,同样有可能采用彩色+黑白+长焦的方案。在目前的手机市场当中,仅有华为P20 Pro搭载了三摄像头,其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副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同时黑白摄像头像素为2000万,整体拍照实力相当强悍。值得注意的是,此次360手机N7或将采用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平台,加入了先进的AI技术,如果360手机N7采用与华为P20 Pro相同的三摄方案,配合AI会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

手机配置三摄,实质上是手机摄影的升级。三摄能够很好地补足现有双摄的方案的不足。目前双摄主要有“Bayer+Mono”、“Wide+Tele”以及“RGB+RGB”三种方案,而三摄能够将双摄的优势集成于一种方案中,大幅度提升手机拍照的表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后置三摄未来或称为主流。

背部刘海三摄! 360手机N7神秘黑科技曝光

谍照图中显示,360手机N7的背部外观设计有所改变,采用了纳米注塑的工艺,整体的触感将会更加舒适,握感也会进一步提升。而在软件功能上,或许N7将会针对游戏体验进一步优化。此前,疑似一张360手机与网易游戏合作的内部邮件流出,显示将针对N7的游戏体验进行优化。并且京东手机通讯曾表示,将联合360手机,为用户带来更超能的游戏体验。有了两家的合作,对于手游玩家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背部刘海三摄! 360手机N7神秘黑科技曝光

或许,三摄的加入,能够为游戏体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例如当前火热的增强现实技术,不过目前一切还是未知数。但几乎可以确信的是,360手机N7必将是一款更加全能的机型,爱玩游戏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