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洛GABA型新品“激饮”亮相上海EDC电音节

资讯 Tom    2018-05-02 14:09

4月29日-4月30日,全球最大的电音节EDC首登上海,在上海国际音乐村嗨炸登场。作为全球三大电音节之一,本次EDC不仅汇聚了世界一流顶级DJ,更是吸引了来自国内和全世界的数万名最会玩的潮人和最爱秀的酷girl。

爱洛GABA型新品“激饮”亮相上海EDC电音节

在为期两天的超级电音派对中,来自地表最强的世界级DJ阵容,如Deadmau5、Martin Garrix、Hardwell、Illenium、Tchami、W&W、Malaa等带着大家一起摇摆,共同陷入这场洪水猛兽般的电音浪潮中。

在这场电音狂欢中,“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爱洛活力饮料又一次成为电音节上最靓丽最炫酷的一道风景线,成为众多电音迷们蹦迪的“活力充电站”,不仅给热爱电音的年轻人群注入无止尽的天然植物能量,更让他们伴随着活力的释放,充分享受电音带来的魔力。

爱洛GABA型新品“激饮”亮相上海EDC电音节

夜店风十足的舞台、劲爆的电音、不间断的美女“快闪”,让爱洛舞台成为年轻人狂嗨的阵地,吸引了众多电音迷前来参与脸部彩绘、涂鸦墙、照片墙、Lucky Ball游戏等互动。

爱洛GABA型新品“激饮”亮相上海EDC电音节

作为官方唯一指定能量型活力饮料,爱洛在独立展区亮出了“魔音潮罐、爱洛制躁”的电音主题,同时也首次公开亮相了爱洛活力家族的GABA型新品——“爱洛激饮”。从现场的产品来看,这款新亮相的“爱洛激饮”,是青柠仙人掌口味,低糖配方,采用了以银白色和蓝绿色为主色调的外包装。

据记者了解,GABA 的中文名称为γ-氨基丁酸,是一种天然存在的非蛋白质氨基酸,能使人感到身心放松、愉悦。GABA成分的加入,将是“爱洛激饮”区别市场上已有功能饮料的鲜明特点之一,同时低糖、优选进口天然植物成分和不添加甜味剂,也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健康功能饮料的需求。

爱洛GABA型新品“激饮”亮相上海EDC电音节

在电音节期间,中国足球运动员、前国脚谢晖也来到了爱洛展台,饶有兴致地对爱洛首次亮相的GABA型新品“爱洛激饮”进行了品尝和点评。虽然“爱洛激饮”是首次亮相,但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通过现场饮用后便迅速俘获了他们的味蕾。

爱洛GABA型新品“激饮”亮相上海EDC电音节

据悉,作为一款年轻人专属的潮牌活力饮料,爱洛活力饮料家族有它自己的专属潮牌泛娱乐社交特性,尤其是在校长王思聪的电竞、电音、游戏、直播、娱乐等泛娱乐资源下,爱洛从上市伊始便将人群聚焦在18-30岁的年轻群体上,并选择以电竞、电音等为核心的泛娱乐场景和他们进行沟通。

从去年的China joy 、Lan Story 电竞嘉年华,到ULTRA CHINA电音节,再到今年的EDC CHINA电音节,爱洛活力饮料的一系列电竞、电音场景化营销,无一不增加了用户消费体验,增加了对爱洛饮料的潮牌属性和品牌认同,很好的渗透到了年轻人的泛娱乐社交生活中。

对于本次成为官方唯一指定能量型活力饮料,爱洛活力饮料品牌负责人表示,当下中国的电音文化正处于飞速发展期,热爱电音的年轻人群基础庞大,已经成为95后、00后年轻人喜欢的音乐品类。此次和全球知名电音节EDC的跨界合作,一方面将提高爱洛的品牌曝光度,另一方面由于两者目标人群高度契合,爱洛自身的产品优势和EDC CHINA电音节的超高人气搭配,能让爱洛和年轻人在电音这个生活社交场景中进行深度沟通。

从去年爱洛玛咖活力饮料正式上市,到今年5月爱洛家族GABA新品“激饮”亮相,从去年的ULTRA CHINA电音节,再到今年的EDC CHINA电音节。作为一款年轻人专属的潮牌活力饮料,爱洛无一不向我们诠释了这颗功能饮料“新星”的实力和潮牌魅力,以及打造给年轻人专属功能饮料的决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