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惠人生日订单破万,物业管理“零”收费模式成为可能

资讯 Tom    2018-05-02 14:11

4月30日,记者从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总部获悉,于上月31日上线的“彩惠人生”平台单日订单最高突破万单,比预期提前两个月完成破万目标。

据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介绍,彩惠人生于3月31日推出,是彩生活基于传统基础物业服务不断上涨的成本和难以上涨的物业管理费用以及社区人居需求多元化、便捷化现状而启动的普惠式社区服务平台。该平台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一方面通过彩生活旗下彩之云社区平台搭建“业主上彩惠人生消费就可获赠相应物业费”的买赠优惠商品服务,另一方面以线下物业为入口最终实现让业主“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同时获得物业费赠送”的目标。

“没想到产品上线一个月就实现了单日订单最高破万,原预计是到6月30日才能达到这个成绩的。这说明业主非常肯定这一服务模式。”唐学斌表示,目前彩惠人生平台上主要销售家电清洗E化服务、电信宽带包年、食品、居家日常用品、学习培训等20多个产品,产品主要立足社区居民日常刚需,通货渠道采用从商家直接到彩生活社区家庭(B2F)。因此,少了中间流通环节,商品价格较一般市场价更显竞争力,再加上物业费的赠送,自然使业主觉得更划算。也正是价廉物美的特性让彩生活社区居民积极购买“彩惠人生”产品,实现了订单量的快递增长。

资料显示,彩生活作为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平台,旗下彩之云目前覆盖了6000个多社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彩之云注册用户达1034万,活跃用户349.4万。而彩惠人生登陆彩之云后一个月,目前才仅有1000多个小区上万家庭购买其相关产品,消费人群不到平台活跃人数的万分之一。待日后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关注彩惠人生这一产品之后,后劲的消费潜力将可想而知。

此外,据彩惠人生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平台订单每日增长量超过10%,如果按照这样的发展势头,彩生活“彩惠人生”平台的流量和资金或在未来两个月迎来爆发式增长,潜力可期。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彩惠人生的出现可能将彻底改变物业管理行业的现状,颠覆现有物业管理模式,实现物管行业的跨越式升级。

同时,有业内人士认为,彩惠人生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行业模式“爆款”,主要还在于它以跨界、融合的方式,以便捷、易操作的消费体验实现了多方共赢。从“彩惠人生”运营模式看,无论是对于业主、物业、商家,都获得了利益的最优化,业主物业费获得减免,物业公司收缴率随之提高,商家产品销量打开,快速进入社区市场。“彩惠人生”或将成为社区新零售、繁荣社区经济的活样本,真正引领物业行业发展转型升级的新趋势。

然而,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表示,彩生活不会独享社区红利,依然会以开放合作的姿态,以平台模式输出、小股操盘等形式分享彩生活经验,与大众一起推进行业转型升级,普惠居民。因此,对于一般物业公司、第三方企业、业主来说“引入彩生活模式”将是享受“彩惠人生”福利的可行方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