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夏最具期待的音乐节,登陆太仓燃爆激情!

资讯 Tom    2018-05-02 14:15

2018中国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将于5月19、20两日在美丽的金仓湖湿地公园,掀起一场关于音乐的视觉听觉双重盛宴!朴树、许巍、陈粒等一大批当红唱将、乐团一一与各位乐迷见面,绝对不容错过。

2018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可是此次太仓旅游文化节暨江海河三鲜美食节中新加入的重量级演出活动。作为江南水乡的太仓素来是人们心目中绝佳旅行目的地之一。小桥流水、鸟语花香、吴侬暖语,太仓用它独特的江南柔情魅力吸引着一大片时尚年轻人。这次的草坪音乐节更是给了这座有着锦绣江南“金太仓”美誉的小城注入了一股强劲的新鲜活力!

这一次的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在环境设计以及整体氛围的打造上可谓做足了功夫。融合旅游、音乐、时尚潮流、创意等多种元素交融一起,呈现出混搭和跨界的独特风格,让在水乡中的音乐节散发不一样的朝气与澎湃感,为城市旅游文化增加增添显著标签。

本次音乐节的明星阵容声势强大,除了当红一线艺人唱将之外,还有诸多实力团体也将加盟。无论是文艺民谣歌手还是可爱软萌的少女团体,这些你统统都会在音乐节上看见。这也是国内音乐节不多见的混搭阵容,实现诸多元素的跨界以及音乐形式的碰撞。

太仓,这座城市的魅力除了过往的历史底蕴与风情之外,还有一份包容多元化的城市胸怀与气度。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融入当地城市旅游文化,展现太仓多维度的文化格局。这也是太仓紧跟时代步伐以及城市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打造多元化城市文化的主要举措。

2018年我们期待与群星一起,在这太仓共同享受属于音乐的美好时光!

今夏最具期待的音乐节,登陆太仓燃爆激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