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花样”开园 满园飘香迎游客

资讯 Tom    2018-05-02 15:51

花开满园春,香飘万达城。4月28日,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携满园春色再次盛大开园。哈尔滨万达乐园领导、业内合作伙伴及嘉宾、媒体出席开园仪式,与广大市民和游客共同开启2018年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新一季的精彩。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花样”开园 满园飘香迎游客

(哈尔滨万达乐园开园仪式)

最美赏花季+超级美食节,玩转春日缤纷

惊艳的蝴蝶造型与五彩斑斓的美女樱鲜花相得益彰,名为“春蝶”的主题雕塑在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外广场绽放迎客。园区内哈市大街、兴安雪原、乌苏里渔歌、丁香仙境、欢庆时光五大主题区域妆点一新,各式鲜花绚丽绽放,带游客进入冰城最美赏花季。开园当日,哈尔滨(松北)首届龙虾节暨全球美食狂欢节活动也在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外广场同步启动。4月28日至5月2日期间,由泰国、俄罗斯、印度及欧洲、美洲的小吃和创意美食,加上川、粤、沪、陕、台等各地传统风味与龙虾节上的百万只小龙虾组成的“舌尖上的万国风情”,将为市民带来一场春日盛宴。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花样”开园 满园飘香迎游客

(哈尔滨万达乐园广场)

大型游乐设施+精彩演艺,满足全家游玩需求

续写上一个夏季的精彩,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2018年将继续开放多项大型室外游乐设施,带游客们掀起嗨玩乐潮。亚洲首台4D情景矿山车“雪山飞车”和东北首台大型悬挂式过山车“快乐天使”,让年轻人体验速度与激情;“直上云霄”“山鹰飞翔”,在高空中为喜欢挑战的游客带来失重、离心的感觉;“巨木翻滚”“疯狂钟摆”,在天旋地转间释放所有压力;“丁香泡泡城堡”“小蜂酿蜜”,为小朋友们提供专属游戏。

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儿童剧“林海仙踪”和“丁香仙境”,经过全新排演,利用全息成像等高科技舞台技术,打造超现实舞台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此外,还可以欣赏少数民族歌舞“舞动阿里郎”,让广大游客近距离感受朝鲜族民族风情。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花样”开园 满园飘香迎游客

(哈尔滨万达乐园“疯狂钟摆”)

荧光音乐节+啤酒文化节,周年庆60小时不打烊

进入五月,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还将举行辣妈婚礼节、欢乐蜜月我爱你、宝贝总动员等特色活动,让更多市民感受户外活动的乐趣。据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领导介绍:今年端午节,哈尔滨市民除了夜游中央大街,还可在6月17日至18日,参加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举办的首届“荧光音乐节”活动,夜光巡游互动、大湖烟花秀表演,感受不一样的踏青之旅和夜晚畅玩大型游乐设施的浪漫与刺激。6月30日周年庆,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将再续去年夏天“60小时不打烊”的精彩。此外,在世界杯期间,游客还可在乐园外的啤酒文化节上,看比赛,品啤酒,尽享俄罗斯美食。”

畅享冰雪乐趣,实现“娱”雪新主张

哈尔滨万达乐园还把冰雪乐趣延伸到了四季。万达宝马娱雪乐园拥有着一年四季畅滑的良好条件。这里让滑雪不再受限于季节,完全打破了时间的限制,无所谓春夏秋冬,只要你来,赏雪、玩雪、娱雪便不再是梦。不仅为既怕冷又想畅滑的小伙伴们提供了巨大福利,也成了盛夏避暑的好去处。

作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万达宝马娱雪乐园近期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引来了全世界的目光。其建筑外观酷似一架巨型红色钢琴,与哈尔滨音乐之都的美誉相得益彰,成为哈尔滨新的标志性建筑。

娱雪乐园全年恒温零下5摄氏度,有 6条不同坡度雪道,最高垂直落差高达80米,最长雪道500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娱雪,是全球面积最大、落差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乐园还设有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大型娱雪区,配置超丰富的冰雪娱乐设施,游客可在此尽情体验冰雪花式玩法。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花样”开园 满园飘香迎游客

(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

冬夏两季双运营模式 助力城市文化旅游建设

近年来,万达乐园不断探索创新其运营模式,打造出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运营模式。哈尔滨冬季冷且漫长,室外乐园设备无法开放,万达乐园打造了冰灯大世界活动,既满足了国内外游客冬季游玩需求,也让主题乐园在严寒冬季“不寒冷”;而在此次夏季开园中推出“赏花季”等系列活动,既填补了天气刚刚转暖室外乐园旺季未到的尴尬,也带游客感受冰城最美赏花季。 正是哈尔滨这样独特气候,造就了万达乐园特有的冬夏两季双运营模式,这也给行业注入了全新的思考。

此次夏季开园精彩不断,多项大型室外游乐设施的开放,一系列特色活动以及万达宝马娱雪乐园的全季运营,让欢乐延续整个夏天,哈尔滨万达乐园真正成为了游客避暑度假的不二之选。

随着旅游市场的壮大,近年来哈尔滨文化旅游建设的步伐也在加快,已成为中国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而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哈尔滨万达乐园无疑成了当地文旅产业的标杆性项目,其提供的“一站式城市休闲度假目的地”不仅促进了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提升了哈尔滨的城市知名度,还对东北的经济转型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