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千零一艺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智慧化新生态链

资讯 Tom    2018-05-02 15:50

2017年年底,马云在演讲中提到:未来2年,将迎来30年来最大的失业潮和倒闭潮。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以小蓝单车为代表的共享系列猝死,腾讯研究院和IT桔子公布的AI创企死亡名单,年初炙手可热的区块链突然被叫停,本月初亿欧公布百余家家装企业死亡名单,都在验证着这个噩耗般的预言。

创业公司生存低潮中,垂直细分领域已经被创业者渗入到每一个细枝末节,市场被瓜分殆尽,反倒是那些着力践行产业链和生态圈的企业势头正旺,无论是从硬件着手构建智能家庭生态圈的的小米,还是以内容为入口的芒果TV娱乐内容营销产业生态,都让人们感受到了产业格局的后劲。

一千零一艺(ART1001)也正布局建筑行业BIM全产业链的共享生态,顶着创业唱衰洪流,顽强生存且不断壮大着,最近正忙着落地阿拉丁BIM设计工厂,忙着洽谈装配式业务,忙着B轮融资……忙着潜心向计划的目标奋进,以至于都忘了为自己呐喊。

一千零一艺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智慧化新生态链

一千零一艺(ART1001)入选微软加速器创新企业

着眼于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

认真分析死亡名单就不难发现名单上的企业几乎都是做某个垂直领域业务的,业务太细化竞品又多,其中还不乏实力强劲的行业巨头,生存空间极小。

创业维艰,且不说资本、政策等外界因素的影响,发展方向、战略架构、业务落地、人员配置等等内部因素都会影响公司发展。创新型创业公司的路更难走一些,每一步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所以阶段性的战略调整、淘汰更新人员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一千零一艺(ART1001)能在并不乐观的创业环境里顽强生存持续发展,因为她的业务不只局限于家装领域,而是着眼整个建筑装饰行业,立足于建设智慧山河的战略定位,做打通BIM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共享平台,为建筑装饰行业从业者及企业,提供BIM智慧化和商业化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一千零一艺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智慧化新生态链

一千零一艺(ART1001)CEO汪邦顶、CMO刘华辉

代表集团参加微软加速器创新企业开放日活动

BIM+装配式的全产业链布局正在精耕

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等一些列大力发展BIM、装配式的政策,使建筑装饰行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政策风口红利,一千零一艺(ART1001)抓住机遇,趁势以“BIM+装配式”深度布局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业务。

发展方向明确,业务推进扎实,加之政策的支持,一千零一艺(ART1001)扎实打造全球首家打通BIM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共享平台,向用“BIM+装配式”重构整个建筑装饰行业全新生态靠近,更卯足了劲儿精耕每个业务领域

一千零一艺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智慧化新生态链

一千零一艺(ART1001)CEO汪邦顶在盛景新经济国际总裁班上做分享

在BIM领域,一千零一艺(ART1001)有覆盖设计行业全生命周期的阿拉丁BIM云平台,为行业提供家装、公装、建筑、城市基础建设的全产业链设计服务,眼下阿拉丁BIM设计工厂的落地计划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阿拉丁BIM设计工厂为全国装饰公司和设计机构提供智慧设计全流程服务,循序渐进优化整个设计领域发展生态;

在装配式领域,一千零一艺(ART1001)细分了装配式装修和装配式建筑两大项业务服务,由艺术之门、山河工造两个独立子公司分别运营;

一千零一艺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智慧化新生态链

一千零一艺(ART1001)启动装配式业务板块

核心技术方面,一千零一艺(ART1001)成立了BIM研究院,为行业提供项目咨询服务、BIM技术服务、BIM培训服务,使集团拥有最专业最前沿的技术支持;

此外,一千零一艺(ART1001)还计划将AI和区块链融入行业,建立一个惠及从业机构及从业者的完整健全升级的行业生态,希望以全新姿态改变整个建筑装饰行业的既有发展模式。

一千零一艺最近很忙,忙着奋进

2018年,一千零一艺(ART1001)一刻也未停歇:

1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参加于若木基金会对雄县的慈善捐赠活动;

2月,启动山河工造子公司开始进军装配式建筑领域;

3月初,以1.89%的入选率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微软加速器·北京第11期创新企业;

同月参加了微软加速器11期创新企业开放日活动,以“BIM+装配式”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互联网共享生态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建筑装饰领域的创新应用;

3月中旬,一千零一艺(ART1001)集团CEO汪邦顶,受邀为盛景新经济国际总裁班的企业决策者们分享创业经验:风口时代,颠覆才是飞起来的最高境界;

4月,一千零一艺(ART1001)旗下阿拉丁BIM设计工厂苏州旗舰店落即将落地。

一千零一艺(ART1001)计划2018年在全国各城市落地100家阿拉丁BIM设计工厂,以融入BIM技术的流水线式作业模式,降低整个设计行业的人员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一千零一艺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智慧化新生态链

阿拉丁BIM设计工厂流水线测试现场

一千零一艺(ART1001)选择以科技引领、共享经济驱动,提供专业化、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平台化一站式服务,构建行业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业新生态,肩负时代和发展的使命,砥砺前行,满满信心。

梦想是性感的,市场是残酷的,能支撑创业的不止一腔热情,更需要冷静判断、果敢决策、扎实践行。

我们致敬伟大的时代,与坚持的创业者相惜而行,即使不呐喊,也不停止前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