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支付时代,歌派全力打造高效率条码扫描枪

资讯 Tom    2018-05-02 15:48

多年前,出门忘记带钱币,就会没有安全感。

现如今,出门忘记带手机,就会没有安全感。

在“人手一机”的时代,手机支付对中国大多数城市人群来说并不陌生,出门不带现金已经越来越成为常态。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的支付宝用户移动支付占比为86%,创下新高,长沙人出门已经更加习惯扫扫扫。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电商平台上“钱包”的搜索量首次下降。其实,何止长沙人,全中国很多城市的人们,都将“扫码”视为日常。

移动支付时代,歌派全力打造高效率条码扫描枪

随着支付宝、微信推出收钱码……只带手机出门,扫码、被扫码已成为中国人的日常,2017年堪称中国人的“码年”。

这得归功于支付宝与微信的大力推动,手机支付不仅仅方便了大众消费,而且也为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手机支付的兴起,也带动着相关行业的发展。

以前,对于产品扫描枪而言,首要考虑的功能是“条形码”读取。现如今,一款热销的产品条码扫描枪,肯定少不了“读取二维码”的功能。

移动支付时代,歌派全力打造高效率条码扫描枪

在京东热销的歌派Y-216影像式有线二维码高速扫描枪,支持手机微信支付,支持手机一维码、二维码扫描,无需安装驱动,更方便,更快捷。

高精度优质扫描头,让歌派Y-216影像式有线二维码高速扫描枪识别更快更灵敏。能快速识别市面上大部分的一、二维条码,满足日常生活中大多数条码扫描的需要。

32位解码芯片,让歌派Y-216影像式有线二维码高速扫描枪拥有了更快的解码速度,更强的读码纠错能力,有效减小误码率,再也不怕扫错码。

移动支付时代,歌派全力打造高效率条码扫描枪

歌派Y-216高速扫描枪采用了影像技术以及智能图像识别系统,避免了破损、清晰度不够而识别不了的麻烦,扫描能力大大提升,提升工作效率。

现如今,中国大街小巷的超过4000万小商家,靠“二维码“实现了收银环节的数字化。歌派Y-216影像式有线二维码高速扫描枪,符合时代发展趋势。

手机支付时代,有了歌派Y-216影像式有线二维码高速扫描枪,随芯所动,自由快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