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助力“大庄烧鸡”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8-05-02 15:47

沂南县大庄烧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座落在沂南县大庄经济开发区,毗邻滔滔沂河,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其前身为1896年在侯子岭上的加工烧鸡小作坊,大庄烧鸡历代传承人,充分挖掘地方特色食品—烧鸡的历史文化内涵,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营养学原理,利用现代科技技术,研究开发出了“大庄”牌烧鸡。

大庄烧鸡以野外散养在沂蒙地区,沂河两岸,崇山峻岭的沂蒙山优质草公鸡为基础原料,配上砂仁、白芷、肉蔻、丁香、辛夷、大茴、小茴、陈皮、草果、花椒等二十余种中药材,经祖传秘方秘制“而成。起初先用温火卤煮,果木烧烤精制而成,其烧鸡香气扑鼻, 色泽鲜艳,鸡体干爽,肉烂有丝连,嚼骨有余香,营养丰富,老少皆宜,食之香而不腻。

由于保持“原材料与众不同,祖传配方与众不同,制作工艺与众不同,口味与众不同”的四大特点,因此大庄烧鸡成为沂蒙山区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特色名吃之一,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旺盛局面。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被评为“山东名吃”的殊荣,更获得“北有京城烤鸭,南有大庄烧鸡”的美誉。

沂南县大庄烧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宜昌把“不是把一件事做好才叫好,是把每一件事都做到极致才是真正的好”作为行事准则,力求完美。作为沂南县大庄烧鸡第五代传人,自从业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大庄烧鸡品牌的塑造,结合南北口味差异对大庄烧鸡进行改良,产品进入市场后引发巨大反响。

企业通过保持食品安全控制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在产品制作工艺上,黄宜昌坚持健康、无污染,健生并营养天然的底线,这是一条红线,也是食品从业者必须在每一个环节中的警戒线。守住这条警戒线后,必须还要坚持简约,简洁,食尙的出品风格,与民生消费需求相对接,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作为“大庄”烧鸡的出品公司——沂南县大庄烧鸡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经营理念,得以入选“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品牌扶持名单,并在行动计划组委会的实地复审过程中以出色的生产制造流水线得以顺利通过计划考核,其董事长黄宜昌于日前在京参与了《信用中国》栏目的录制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