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食+”时代到来 良品铺子跨界发布“追剧神器”

资讯 Tom    2018-05-02 15:42

夏日是追剧好时光,剧迷们请注意,福利来了:5月1日,首届国际斗鱼直播节现场,休闲零食品牌良品铺子玩起了跨界,推出一款“追剧”神器——抱宝包。

软萌的名字和触感,简洁而充满科技感的外观,为刷直播、追剧量身定制的贴心设计——这款集合了多维度功能及体验的零食组合包,是良品铺子依循“场景化零食解决方案”打造的新品。

“零食+”时代到来 良品铺子跨界发布“追剧神器”

抱宝包的外形和普通的抱枕相似,不过从内涵上,你很难把它简单归类为现有的物品。它可以是抱枕,大小正好抱个满怀;可以是个零食包,拉开顶端的拉链,内袋里能装下一大包零食;可以是个平板电脑支架,双腿扣在背后的铜扣上,就能稳稳的立住,“肚皮”上的白色方框正好能卡住iPad。

“不同于以往单纯的一款零食,抱宝包是一个休闲零食场景化解决方案,它从零食延伸到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具体场景。”良品铺子门店市场部负责人谢磊介绍,这是一条全新的产品开发思路。

谢磊介绍,零食带给人们的是酸、甜、香、辣、酥脆、绵软等物理体验,而将视角进一步延伸,人们吃零食,总是会置身于一个具体的场景中,例如追剧、聚会、旅行、下午茶或宵夜。

追剧是频次最高的零食消费场景,良品铺子研发人员梳理总结了以下场景需求:人们会在追剧的时候吃零食来纾解紧张、打发无聊剧情或者增加愉悦感;大多数女性喜欢在怀里抱一个抱枕,这个动作有助于她们寄托和放大情绪;也基于此,她们需要一个支架来解放双手。

“零食+”时代到来 良品铺子跨界发布“追剧神器”

抱宝包就是紧扣追剧这一场景设计的零食体验方案,它从提供单纯的物理体验,升级为提供一种多维度的情感陪伴,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零食+”的时代。

为了让体验达到极致,抱宝包的设计非常考究。外部使用了空气层麂皮,触感极其细腻柔软,夏季还能吸汗;内胆则用优质的PP棉填充,安全舒适;精致的电绣图案简洁而充满科技感。

据上述市场部负责人介绍,5月起,抱宝包将在良品铺子门店和线上售卖,喜欢一边追剧一边吃零食的网友,届时可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