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召开,和而泰携C-Life智慧健康校园亮相

资讯 Tom    2018-05-02 17:00

随着民众对教育机构“教育信息化、数据透明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如何建设数字校园、智能校园成为当前教育行业的热门话题。

2018年5月11-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该展会是全国性的教育装备专业展会,可整合营销、产业联动、调节共需、技术推广等,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已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展示交流平台。

和而泰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届时将携C-Life智慧健康校园物联网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并与现场来宾分享和而泰针对智慧健康校园打造的“C-Life学生健康成长管理平台”和“C-Life全国儿童青少年健康监测服务平台”。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召开,和而泰携C-Life智慧健康校园亮相

和而泰(股票代码:002402)是全球家庭用品智能控制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是全球高端市场唯一兼具智能控制器研发、设计、中试、生产的专业企业。依托其在智能控制器的行业龙头地位及占据海量核心数据“入口”的优势,近年来和而泰全力加大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的研发投入,陆续开发了智慧睡眠、智慧美容、智慧家电、智慧水生态、智慧农业、智慧校园等领域100多种智能硬件族群,形成多领域行业解决方案。“C-Life学生健康成长管理平台”和“C-Life全国儿童青少年健康监测服务平台”则是其针对智慧校园而打造的适用于政府监管、教育服务机构、家庭三方需求的学生健康成长管理平台。

据了解,通过C-Life学生健康成长管理平台,学校可以动态采集与学生健康成长相关的数据信息,为每一位学生建立动态的健康成长档案,并通过对数据的计算和服务的多维度挖掘、分析,建立精准的学生健康成长模型,从而为教育监管部门、学校、家长提供基于大数据应用模式的学生健康异常预警、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管理等服务。

同时,为了让学校和家长对学生健康成长的各个方面深入了解,C-Life学生健康成长管理平台还分别从个人安全管理、学校环境管理、课堂学习情况、课外活动情况、午间或晚间睡眠情况等多个维度进行监测和管理。届时,和而泰将在展会现场分享展示。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召开,和而泰携C-Life智慧健康校园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打通家长和学校的交流互通性,配合C-Life学生健康成长管理平台,和而泰还自主开发了C-Life健康校园APP,家长通过手机APP可实时了解学生一切在校情况,从而打破家庭与学校的空间壁垒,打造一个良好的基于健康、安全、教育、环境、管理等多维一体的移动互联生态。

目前,该平台已经在深圳、杭州、青岛、浙江衢州等地的多所幼儿园及小学率先投入使用。青岛平度新区学校还因为采用该平台,荣获了“2017年青岛新型智慧城市民生应用奖”。

5月11日-13日,和而泰诚邀教育界同仁莅临展位,了解更多关于C-Life智慧健康校园平台解决方案及使用场景,共探未来智慧校园发展之路。

展馆地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馆(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展位地址:15号馆【15A038】

展位图: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召开,和而泰携C-Life智慧健康校园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