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信钻石李厚霖先生的百年品牌大理想

资讯 Tom    2018-05-02 16:58

理想并不是一种空虚的东西,也并不玄奇,它既非幻想,更非野心,而是一种追求真美的意识。 —— 莎菲德拉

董事长李厚霖先生有个品牌大理想。在I Do创立十年之际,恒信年会盛典上,回顾 I Do创始源起,李厚霖表示,“I Do作为一个情感品牌,有幸获得这样一个‘天意’般的名字,那我们就不能辜负这份机缘巧合,就有责任将这个品牌打造成一个我们为之骄傲自豪的百年品牌。”

恒信钻石李厚霖先生的百年品牌大理想

2016年会现场,董事长李厚霖倾情献唱,致谢全体恒信人

在李厚霖看来,一个成功的品牌,一定有其超越商业的价值,要看它是不是能对人或者人类社会产生一些深刻的影响。他希望有一天 I Do可以达到“大家听到或看到 I Do这个名字时就会产生一些美好的联想与感触”的境界。

他说,“这就是 I Do的品牌大理想,也是未来我们为之奋斗的长远目标。在接下来的10年、20年里,我们完全可能创造出其他品牌在100年、200年都未能创造出来的全新模式,呈现全新的商业价值。”

恒信钻石李厚霖先生的百年品牌大理想

十年,I Do以产品传递情感

理想,不仅仅是人们对未来事物的美好希望,更是一种力求使事物臻于完美境界的观念。李厚霖先生是一个兼顾理想和现实的老板,他认为,“一个企业、品牌的理想,是构建在品牌内涵之上的更加高远且普惠的目标。因为有了理想,企业才能在经营的各个方面不遗余力地为之做出尽善尽美的努力。”做慈善公益,他也如此付出了尽善尽美的努力。

恒信钻石李厚霖先生的百年品牌大理想

在他出版的图书《转山八年》中他写道,“慈善是一条朝圣路,需要像信仰那样虔诚去做。慈善也是希望,能让人在人生这条路上,奋力向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