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厚霖:一个做梦想的行者

资讯 Tom    2018-05-02 16:58

李厚霖常说:我是一个有些偏执的完美主义者,不管做什么事情,总想做到最好。今年四十多岁的他,在钻石行业已经摸爬滚打了十多年,创下了HIERSUN(恒信)、IDo、oohDear、玺利钻金

李厚霖:一个做梦想的行者

李厚霖常说:“我是一个有些偏执的完美主义者,不管做什么事情,总想做到最好”。今年四十多岁的他,在钻石行业已经摸爬滚打了十多年,创下了HIERSUN(恒信)、I Do、ooh Dear、玺利钻金殿四个钻石品牌,每个品牌定位于不同的细分市场,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以立体式战略布局,推动恒信钻石机构成为了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李厚霖,这位钻石梦的书写者,他的梦想有多远,有多大?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进了恒信钻石李厚霖的办公室。

李厚霖的办公室一面墙是书,一面墙是各种动物摆件,最多的是牛和大象,一个是他的属相,一个是他的信愿(大象是佛教普贤菩萨的坐骑,代表广大、有力)。作为一个梦想的行者,李厚霖有的不仅仅是梦想,更是梦想身体力行的开拓者。

1999年,对时尚情有独钟的李厚霖决定着手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希望自己能像乔治·阿玛尼那样,在有生之年开创出一个世人向往的时尚品牌,于是他把几乎所有的钱,甚至借了不少外债来开创自己的事业。他一手创立的恒信钻石宫殿,以近1500平米的面积,高规格的装修,与众不同的运营模式(三分之一用来销售钻石,三分之一展示钻石文化,三分之一提供优质服务),在建成之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轰动,恒信钻石也因此确立了它在业界的权威地位。

凭借这个“钻石宫殿”这个大胆的创意,李厚霖迅速得到国际钻石商的认同,为恒信钻石建立了更为广泛的国际背景。世界钻石理事会主席Chikane先生到位于东方广场的恒信钻石宫殿参观时说:“这宫殿本身简直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每一处都令我体验品味感觉的冥想。”实际上,恒信钻石宫殿已经超越了普通的钻石零售店所起到的作用,首先肩负起了传播国际钻石文化的使命。对此,李厚霖深感欣慰,但李厚霖并没有满足,在他看来恒信和阿玛尼这样的国际一流时尚企业还有很大的差距,甚至在中国钻石市场,恒信所占的份额没有达到理想的高度。

李厚霖的梦想书写当然不会止于此,他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用他自己的话说,“脑子闲不住,也不想在人多的路上挤,当灵感蹦出的时候,就会想方设法把它变成现实。”2006,他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基于当时的市场情况和消费需求,李厚霖和他的团队发现,越来越多人卖钻石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专门卖钻石婚戒的品牌。在这样的背景下,“I Do”应运而生,专为婚戒需求者打造各种款式的钻戒,很快,I Do作为婚戒品牌,赢得了大批拥趸,I Do店面也在全国各地一二线城市顶级商圈遍地开花。随着市场的变化,I Do拓展了婚戒定位为“为一切温暖情感”,同时引进了定制概念,将服务与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李厚霖又一个梦想实现了,他还想走多远?

李厚霖说,“梦想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我作为一个中年人,依然坚信我未来的梦想能够实现,因为,对梦想追逐的力量是巨大的、坚不可摧的,只要梦想不褪色,就会推动向前的脚步。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梦想的行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