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店交易平台成为主流的原因

资讯 Tom    2018-05-02 16:58

网店转让这一概念出现的很早,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可能在淘宝创立以来就一直存在,只不过当时还没有发展成一个完整的体系。网店转让市场在那时可以说还是“黑市”,虽然有买卖,但是没有一个公认的价格或是方式,买卖双方大多是“合适就交易”,于是产生了很多的售后纠纷。

直到最近几年,第三方网店转让平台相继出现,特别是易店无忧、永淘网、鱼爪网等大型网店交易平台的崛起,让行业逐步走向正规。而以平台为双方桥梁的网店转让模式已经被市场所接受,被认为是安全稳定的转让方式。

网店交易平台成为主流的原因

那么,第三方网店转让平台的成为主流的原因是什么呢?就拿目前活跃的网店转让平台易店无忧来举例说明:

1、网店转让资源丰富多样

在易店无忧的平台上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网店,比如说有从事服装销售的网店,也有从事电子类产品销售的网店。总而言之,可以在上面找到你想要从事的那个种类的网店。同时,易店无忧这类资质齐全的大平台提供的网店转让并不仅仅局限于淘宝、天猫店铺,而是当前的主流电商平台上的网店都有售,比较京东、一号店等。

2、规范的保密措施

网店转让一般都会牵涉到较多文件,对于商家来说很难轻松应对。如果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代办,那么平台会有专人来替买卖双方处理相关的文件,能够让复杂的转让流程变得简单很多。

3、交易安全有保障

很多买家和卖家担心交易的时候权益得不到保障,而在第三方平台上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例如在易店无忧的平台上交易,易店无忧会做担保,出现问题可以先行赔付。再加上网店转让流程的标准化,极大的促进了转让的安全性,并在整个转让的过程中,最终还会以网店转让合同来明确各方的权益与义务,使其具有法律效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