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售同权下的高级产物——安家派

资讯 Tom    2018-05-02 16:57

要说去年什么词最火,非“租售同权”不可,随着政府的管控,国内一二线城市相继跟进,进一步落实租售同权的概念,在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现在要拿地,只能租不能卖,市场一致预估,中国即将进入前所未有的大租赁时代,租赁市场即将迎来爆炸式增长。

租售同权下的高级产物——安家派

2018年房屋租赁行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风口”,国家层面已经释放出明确的信号,加之去年开始各大城市陆续出台旨在吸引人才的宽松政策,可以预见未来旺盛的需求将促使全国租房市场迎来一场波澜壮阔的增长。

安家派是由奥派数科打造的专业租房信息服务平台,汇聚了全国各类长租公寓品牌直供房源信息与品牌中介租赁房源信息,供消费者自主选择,主要解决传统房屋租赁服务中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一方面为消费者匹配可靠合适的租赁信息房屋信息,另一方面为公寓运营商或业主推荐有效租赁客户,共建双方便捷沟通桥梁,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租售同权下的高级产物——安家派

安家派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专业的租房信息发布平台,具体实现在其能提供众多品牌公寓多品类真实优质房源,认证房源,保障交易安全;依托中原房地产经纪代理行业的深厚背景与维信金科领先的智能金融科技研发能力,以大数据为基础,将传统线下的房地产交易及交易后延伸领域服务通过智能科技升级,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安家服务。

租售同权的提出是现代房产市场发展的必然,而安家派则充分抓住了人们租房的痛点,用真诚和实力为人民服务,未来只要只要房产市场的格局不变,安家派都将一直扮演租房市场上非常重要的角色,对接租户和品牌公寓,给他们提供有保障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