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 —2018年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亮相太太乐

资讯 Tom    2018-05-02 16:55

—2018年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亮相太太乐

为促进中国火锅产业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质量提升,促进消费升级做出新贡献,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2018年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火锅产业红鼎奖颁奖典礼”于4月24日在太太乐举行。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 —2018年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亮相太太乐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火锅作为饮食界的翘楚,已然成为国内外人气最旺的美食之一。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世界61个国家、90余位外籍友人同时同地在太太乐工厂共享了中国传统美食—火锅,此举还创下了世界上同时享用火锅最多国家数量的记录;与此同时,由太太乐厨务团队精心准备,中国烹饪大师屈浩先生共同推广的太太乐新菜品亮相大会,获得品尝者一致好评。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 —2018年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亮相太太乐

创新产品的发布是此次大会的又一大亮点,火锅行业作为与调味料息息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太太乐一直致力为其提供更多“高品质、好滋味”的产品,针对火锅标准化、耐煮性等特征,其利用鲜味科学原理,借助微胶囊缓释技术,通过现代化的加工方式,专门开发出火锅专用产品—鲜香宝。该产品在满足鲜度指数要求的同时,鲜味稳定持久不浑汤,从而推进火锅行业标准化的建设。同期,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要求,太太乐研究推出了不同风味、香气程度、鲜美指数的产品,如:鲜香宝、鲜味宝、鲜鸡汁、麻油、老火鲜鸡汤、浓滑猪骨汤、山珍海味酱、九香豆豉酱等,这些产品均可以应用于火锅底料和蘸料中,以丰富火锅调味形式与选择。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 —2018年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亮相太太乐

在对未来火锅行业进行研究和探讨的同时,大会也是一场本年度极佳的国际火锅颁奖盛宴,“中国火锅产业红鼎奖” 一直被誉为餐饮产业火锅行业的“奥斯卡”,备受消费者瞩目。太太乐更是在这次大会中荣获“红鼎奖特殊贡献奖”殊荣。这不仅是对太太乐品牌的肯定,更是消费者对火锅业市场的支持。

2018年是中国餐饮行业进入创新发展的新时期,未来的餐饮产业发展之路更应当讲究创新、求实与合作;太太乐作为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领先者,一直致力于鲜味科学的研究与发展。从新品原味鲜的上市、即将闪亮登场的升级版鲜味博物馆到即将举行的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即将播出的《鲜味科学》纪录片及将召开的第六届鲜味科学研讨会,从研究探索“鲜味”到传播发展“鲜味科学”,太太乐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