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暖花开是一关 夏普空净改善呼吸道过敏症

资讯 Tom    2018-05-02 16:49

春暖花开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但对身体免疫力较差的人群来说,春风把各种花粉、粉尘、细菌、病毒与春天的气息一起吹拂到每个角落,会导致过敏体质的人出现各种状况,即便出了家门就上车,出了车门就进楼,也难以幸免。因为门挡不住细微到微米级别的粉尘,但这些粉尘缺足矣侵入人体的免疫系统,导致疾病。尤其是在工业发达,工厂排放粉尘颗粒属性复杂化的今天,对这种威协的防范更为困难。夏普独有PCI正负离子群技术,以及这一技术在家用、商用及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上的应用,能给这类人群带来很大的帮助。

春暖花开是一关 夏普空净改善呼吸道过敏症

工业的发达使得空气中的菌落、粒子成分特别复杂,由于这些细菌分别带有正电和负电,传统的空气过滤装置只能对其中一种起作用。夏普的研发人员从人类免疫系统中白血球的工作机理上获得了灵感,开发出PCI正负离子群技术,并首先应用于空气净化器产品。

春暖花开是一关 夏普空净改善呼吸道过敏症

PCI正负离子群技术的发生装置经由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通过这些离子结合为OH自由基,剥离细菌蛋白质中的氢离子(H),形成水分子(H2O)实现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失活浮游霉菌,从而达到抑制病菌传染,净化空气的效果。同时,还减少了空气离子中的静电,降低了灰尘对窗帘等家居织物的依附。并在净化空气过程中,同时滤除异味,改善家居环境。

春暖花开是一关 夏普空净改善呼吸道过敏症

PCI正负离子群技术在过滤病毒、过敏原物质、霉菌细菌、化学物质、异味宠物臭味等方面具有的突出效果,经过日本、德国、美国、英国、韩国、中国和越南20家大型学术机构认证。实验表明,PCI正负离子群技术对缓解鼻窦炎、过敏性鼻炎等呼吸系统过敏症状有显著效果;也为免疫能力降低的老年人带来更舒适的春季体验;尤其对于养宠物的家庭,更明显改善家庭卫生环境。

春暖花开是一关 夏普空净改善呼吸道过敏症

夏普空气净化器全线具备多重滤网,包括:前置滤网、脱臭滤网、除甲醛滤网、集尘HEPA滤网,部分型号还具备除蚊功能,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季,这是非常诱人的实用功能。在温度湿度检测控制和操作上,也实现了智能化监控,操作便利,功能完善。

春暖花开是一关 夏普空净改善呼吸道过敏症

截至2017年,拥有独特净离子群技术的夏普空气净化器累计销量已达到7000万台,并被广泛应用于世界109个国家和地区。富士康赋能夏普后,提出了以人为本的“人字战略”,围绕“干净的空气、干净的食物、干净的水”建立新的产品战略,空气净化器在“干净的空气”方面独挑大梁。2018年夏普针对中国市场开发13款新品,分入门级、中端、中高端、高端四个档次,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目前已上市9款新品。涵盖了家用、商用、车用等不同场景的需要。为更多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家庭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