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LTS·知行天下”青少年英语交流集训营

资讯 Tom    2018-05-02 16:49

 

“NELTS·知行天下”青少年英语交流集训营

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教育改革新方针以及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的规划。由奈思考试(中国)管理办公室主办,点亮东方国际交流(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宝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驻华使馆、澳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主旋律影视产业联盟、美国Hanal、新加坡莎顿国际学校、澳大利亚圣马龙学院等单位支持,于2018年8月4日-2018年8月8日在北京组织举办“NELTS·知行天下”青少年英语交流集训营。

活动亮点:

1、内容创新:本次活动以英语交流为基础,艺术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以及影视表演为本次活动的内容载体。

2、形式新颖:浸入式英语交流活动,勋章制累计嘉奖。

3、专家指导:教育专家、英语专家、文艺专家、影视专家、海外学者。

4、游访名校: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感受高学府学习生活环境

5、表彰机遇:菲律宾海岛游学、加拿大留学机会、新加坡游学机会、皇家加勒比游轮豪华游机会、奈思英语专属私人外教在线课程学习机会、影视作品参演机会等。

6、传播关注:活动全程记录;媒体关注与传播;表彰庆典,新华网全程直播。

活动保障:

1、安全保障:活动期间采取半军事化全封闭式管理,以确保每个参加活动的孩子的安全。

2、生活保障:专车接送,安全放心;高规格四人间,温馨住宿;健康饮食,科学搭配。

3、成长保障:每组别一个带队老师(中教/外教)+特级教官。

“NELTS·知行天下”青少年英语交流集训营

“NELTS·知行天下”NELTS青少年英语交流集训营活动,根据4-16岁孩子不同年龄段的思维方式、身心成长及社交认知等特点,划分不同的活动群组(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使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交流互动的过程中,不仅在英语专业技能上得到提升,更多的是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孩子的学以致用及卓越思维能力;深化素质教育理念及健康成长的自主意识,让孩子们能自主的对英语学习及中国传统文化产生求学的兴趣,更让孩子在参加过本次活动后有正确的价值观与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同时,使中国青少年走向世界舞台,展现中国青少年的健康乐观、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

“NELTS·知行天下”

青少年英语交流集训营组委会

2018年5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