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鸿阳:“互联网+酒”时代即将来临

资讯 Tom    2018-05-02 16:55

随着近几年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根据最近的数据显示,中国网民数量为7.72亿,其中手机网民数量已经超过7.5亿,约占整个网民数量的97%。鼎鸿阳认为互联网已经是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力量,它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对于酒业而言,互联网商业模式也在改变传统酒业的商业模式。

鼎鸿阳:“互联网+酒”时代即将来临

根据过往白酒行业在互联网的发展历程,鼎鸿阳认为传统酒企一直在探索适合自身的互联网发展之路。从电商销售模式到移动互联应用,从线上交易到用户社群运营等等,互联网正在改变白酒行业运营模式轨迹。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互联网+酒”模式正在影响整个白酒行业,“互联网+酒”会在这场互联网变革中拥有一个怎样的明天?

作为传统白酒企业的一份子,鼎鸿阳认为“互联网+酒”的交易模式很可能成为产业链下的又一个风口。鼎鸿阳指出白酒本身价值与时间有很大的正向关联,换而言之,白酒具有很好的保值增值商业属性,同时白酒的文化属性使其具有很大的溢价空间。除此之外白酒还能流通消费,这相比于钢材、矿产等大宗电子商品交易更切实际,也更容易实现。

鼎鸿阳认为网络购物相比传统实体店在便捷和价格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随着越来越多人习惯网上购物,传统实体店的白酒销售受到了严重的冲击。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互联网白酒市场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2010年拥有酒类电子商务市场独立域名的平台仅有100多家,而现在仅白酒的平台就已经有1600多种。白酒行业巨头茅台、五粮液等酒企都纷纷建设自己的B2C网站。

当前白酒的互联网销售状况良好,在很多电商平台中,白酒销量占比也比较高,鼎鸿阳认为伴随白酒行业互联网市场的不断发展,酒类电子商务平台与酒企之间的合作将会成为白酒行业销售的主流模式。

鼎鸿阳:“互联网+酒”时代即将来临

鼎鸿阳酒作为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茅台镇出品的优质白酒品牌,一直非常关注白酒行业在互联网市场的发展。鼎鸿阳认为互联网市场将成为鼎鸿阳酒的重要销量来源,鼎鸿阳酒具有的酱香醇厚、入喉绵软柔和、不易上头等优质特点定将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