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凤友缘酒联手神兔侠APP为儿童送安全

资讯 Tom    2018-05-02 17:19

近日,著名白酒品牌西凤友缘酒联手中国儿童安全预警平台神兔侠APP在陕西地区开展“喝西凤友缘、保儿童安全”公益行动,该活动由西凤友缘酒发起并承担全部费用,通过采购神兔侠平台近50万套兔侠安全码,向本地区拥有适龄儿童的家庭免费赠送,以保障本地区儿童安全,防范儿童走失事件的发生。

3月30日,蒲城县荆姚镇发生一起10岁儿童走失事件,电视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网友也对该事件进行转发、搜寻,在当地乃至陕西全省引起很大轰动,西凤友缘作为知名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此付出努力作出贡献。为此,西凤友缘酒及时联系了中国儿童安全预警平台神兔侠APP北京运营中心,表达了想要支持儿童走失公益事业的想法,最终确定与神兔侠渭南办事处共同展开儿童安全公益活动。

西凤友缘酒联手神兔侠APP为儿童送安全

据了解,神兔侠平台“兔侠安全码”在预防儿童走失及事后激发线索方面拥有独特优势,通过黑科技独创的兔侠安全码,能在家长发现孩子走失后,通过平台预警,激发扫码线索,让路过的好心人通过扫描孩子身上佩戴的兔侠安全码扫描出家长的信息。即使孩子未预见好心人,人贩子或者捡拾被扔掉的二维码的路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将被平台锁定扫码当下地址及扫码人信息。这大大提高了孩子走失后找回的概率,并协助警方激发搜索线索。

西凤友缘酒此次联手神兔侠举办线下赠送兔侠安全码的活动,所有渭南地区西凤友缘酒客户均可在活动期间免费为孩子领取守护安全的兔侠安全码,并由神兔侠渭南办事处工作人员、志愿者及西凤友缘酒销售人员指导使用。

为了配合此次活动,神兔侠专门派遣工作人员赴西凤友缘酒渭南地区营业点集中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帮助他们熟悉兔侠安全码使用流程。为前来领取的客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指导服务。

据悉,西凤友缘酒作为中国四大白酒品牌之一,积极投身儿童安全公益事业。西凤友缘酒在渭南的负责人表示,能够和神兔侠一起践行公益,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神兔侠开创的公益与商业相互助力的模式,既可以保证公益的持久性,又将商业运营优势带入公益事业中,极大地提升了公益的效益、效率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我们这些传统企业提供了更多承担社会责任的渠道。这是件一举多得的创新性尝试。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关注儿童安全,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更温馨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