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殿伟用华夏出行定义出行新生活的四则运算

资讯 Tom    2018-05-02 17:19

共享经济风起云涌,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层出不穷,不断刺激着汽车的升级换代。此次北京车展,国内众多车企除了展示全新技术产品外,还重点展示了出行产品,这意味着共享出行领域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车展现场,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亲身体验摩范出行摆渡车并给予高度好评,著名主持人春妮作为特殊的志愿者亲自下载了摩范出行APP并驾驶摩范出行摆渡车在现场与志愿者亲切互动。

此次,华夏出行携分时租赁产品摩范出行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并在车展期间提供免费摆渡服务,传承了北汽集团作为东道主服务北京车展的重要任务,切实肩负起北汽集团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的重要使命,这也表明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将用华夏出行重新定义出行新生活的四则运算,整合业内优势资源,带领合作伙伴互利共赢,构建出行领域体系,助力城市生活更美好。

岳殿伟用华夏出行定义出行新生活的四则运算

【春妮下载并使用摩范出行APP】

“加”强合作,夯实共享出行体系建设

“用我的车,走你的路,实现你的梦想。通过整合华夏出行的优势资源,联合各地政府、整车企业、停车及道路资源的企业,在2018年年底,摩范出行将要布局40到45个城市,车辆规模达到3万台,加快构建更绿色、更智慧、更快乐的出行领域生态模式。”这无疑是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对“加强合作”的一种解读。

岳殿伟用华夏出行定义出行新生活的四则运算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共享”一词,顾名思义,将一件物品或者信息的使用权或知情权与其他所有人共同拥有。首先,华夏出行凭借北汽集团与各地良好的政府关系,全力布局摩范出行,以“摩范速度”进军共享出行行业前三甲,荣获了社会各界包括用户的广泛好评。通过与政府联手,华夏出行旗下的“摩范出行”品牌历经159天,完成了在昆明、西安、青岛、长沙等15个城市的上线运营,累计投放18000辆新能源车辆,布局网点756个。可以说,摩范出行用不到200天的时间完成了其他共享出行企业3到4年的市场布局,从而更加验证了华夏出行的实力雄厚,战斗力十足。当然,作为有实力、后劲强的共享出行品牌,2020年摩范出行的车辆规模将争取达到10万辆,城市布局超过100个,会员规模达到500万,分时租赁业务要达到全国第一,引领出行行业新发展。

仅仅依靠华夏出行一家独大很难实现共享汽车行业的发展,需要各方抱团取暖应对市场挑战,携手推动出行领域新发展。华夏出行以开放的战略姿态,积极与云南交投、北汽昌河等企业在出行和物流领域展开合作,与合作伙伴在车辆销售、租赁和渠道合作、用户互通与引流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将覆盖网约车、出租车、共享物流车、智慧穿梭巴士等类型的绿色全业态出行服务平台,通过围绕智能化综合交通服务平台,整合全部出行业态,构建立体化出行服务体系,实现共享出行的目标。未来,华夏出行将集结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共享出行市场又好又快发展。

履责“减”负,助力建设美好生活

“共享汽车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共享汽车会像私家车一样方便,在增加服务网点的同时,还将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新能源车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场景。同时,伴随着车辆采购成本的稳步下降,共享汽车成本大约是传统燃油车的1/3,价格实惠,很适合于老百姓的出行,尤其是适合中短途出行”。这无疑是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对“履责减负”的一种解读。

岳殿伟用华夏出行定义出行新生活的四则运算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接受新华社专访】

共享汽车发展是趋势所向,华夏出行凭借北汽丰富的产品矩阵和服务经验,用亲民的价格拥抱消费者,一时间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城市环境方面,华夏出行共享汽车全部采用新能源产品,在2017年的二季度末,1万多辆运营车辆减少碳排放3260吨,节油723吨,相当于种树4600棵,节约治霾成本672万元。面对这一系列数据成果,摩范出行为社会交上了优异的成绩单,也证明了华夏出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自信和实力。

对于有车一族,面对大城市的限行和摇号政策,共享汽车帮助他们在限行的日子依旧可以享受有车生活;对于无车一族,共享汽车的出现让摇号无望不再可怕,也使他们不必一次性投入过多的购车成本,不必承担后期的养车洗车成本,实实在在地缓解了人们的经济压力。当人们需要用车时,只需打开摩范出行APP,通过一键预订,一键付费还车,让用户在使用共享汽车的时候可以真正体会到安全、经济和方便,让他们从购买汽车所有权的观念转变到以后购买华夏出行的“出行+服务”观念,尽情享受有车生活。

智慧“乘”效,扩大一小时生活圈

“在共享出行市场,谁能整合各方资源,掌握先进的运营管理技术从而解决用户使用痛点,完善各项用户服务内容,谁就能在这个市场拔得头筹。集合北汽集团优势‘硬资源’和领先的智慧运营‘软资源’,华夏出行自成立初就具有较同业无法比拟的优势。华夏出行凭借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优势,将全力出击共享出行领域”。这无疑是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对“智慧乘效”的一种解读。

岳殿伟用华夏出行定义出行新生活的四则运算

【华夏出行运营监控中心】

目前,我国出行领域大致上分为三类,主打各类租赁服务的重资产公司,为前述企业提供出行服务运营的轻资产公司以及整合车辆兼具运营能力的“硬件+软件”企业。面对共享出行市场激烈的竞争,北汽集团在资金支持、产品支持、绿色物流、政府资源、渠道支持等五个方面为华夏出行给予全力支持,助推华夏出行开启高质量发展时代。近日,正值华夏出行成立一周年之际,北京首个智慧运营监控中心正式成立,使得在出行领域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理念更加落地,将为出行领域提供运营监控、指挥调度、大数据存储分析、客户服务等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华夏出行通过从全国、省市级、网点、车辆的四级管控成功打造了全程可视化的监控模式,实时收集真实的运营数据,确保了车辆电量处于随时可运行的状态,极大的增强了用户体验。

通过实施“‘出行+增值服务’的MSX2.0发展战略”,华夏出行将建立一个“多触点、简界面、全服务、大平台”的开放式综合出行服务生态系统,丰富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多样化的的场景体验。例如,摩范出行车辆作为出行工具满足人们日常所需,通过主力车型北汽新能源EX200的大空间,带领一家三口甚至二胎家庭短中途游玩,也适合上班族上下班摆渡等日常需求。未来,华夏出行还将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我们将发展华夏出行特制的产品——会讲故事的汽车。不光是解决交通出行问题,还解决了很多增值服务的问题,通过转型发展,提升用户满意度,扩大用户一小时生活圈。

岳殿伟用华夏出行定义出行新生活的四则运算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MSX2.0”发展战略】

发力“除”痛点,让出行更快乐

“停车资源的解决是促使人们使用共享汽车的关键,人们之所以选择共享汽车,主要是因为共享汽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再加上人们出行习惯的改变,用户更乐意购买出行服务而非购买汽车,更关注汽车的使用权而非所有权。”这无疑是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对“除痛点”的一种解读。

要发展好共享汽车,必须要打破一个瓶颈、克服两个难点。面对上述现状,华夏出行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成为卓越一流的综合出行服务运营商,秉承“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运营理念,以实际行动攻克行业痛点,打造宽容共享的出行服务生态体系。其中,面对重资产需要大量的资金保障的问题,华夏出行得益于北汽集团主机厂的支持,在车辆购置上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停车资源及“车-桩-位”一体化运营方面,华夏出行以未来领军者的企业形象,链合业内优势资源,重点攻克行业痛点,打造智慧化的运营监控中心,联合易开出行,实现“车-桩-位”一体化综合运营管理,实现车辆运营的智慧化,共享出行资产管理、交易管理、客户管理等全流程的智能化。另外,在合资合作方面,华夏出行已分别与昆明市政府、湖南省政府、厦门集美区政府等达成战略合作,以实际行动解决行业难题,助力共享出行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面对大城市的限行或摇不到号的用户而言,摩范出行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用户的购车压力,让更多的年轻人没有车也可以享受有车生活。

岳殿伟用华夏出行定义出行新生活的四则运算

【摩范出行提供免费摆渡车服务】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华夏出行以未来出行领域领军者的形象,整合业内优势资源,客观分析行业现状,助推出行行业新发展。岳殿伟表示,共享汽车市场非常大,不可能一家独大,与多家企业联合,实现互利共赢才是硬道理。未来,华夏出行将用实力绘就“摩范出行看华夏,华夏出行遍天下”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