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解“N+1模式”,就知道青客公寓怎么样了

资讯 Tom    2018-05-25 09:22

租房的人,不代表不能拥有优质的居住环境,但是随着国内一些热门大城市人口越来越密集,有些不法中介,开始违规对房屋进行改造,将一些存在安全隐患,或是条件极差的房屋出租,对租客的人身安全造成极大影响。针对这类问题,各地政府纷纷推出租房“N+1模式”,在制定此模式过程中,青客公寓发挥了很大作用。

了解“N+1模式”,就知道青客公寓怎么样了

青客公寓,从2012年成立开始,一直积极配合并参与政府工作。在政府定制“N+1模式”时,青客公寓不仅以身作则参与制定,并在政策出台后马上落实。“N+1模式”即代理经租,代理经租社会闲置存量住房,指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机构、社会专业机构、物业服务企业等机构,采用长期租赁社会闲置存量住房的方式筹措房源,按照规定进行转租,或上述机构接受房屋所有权人或者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权利人的委托,以机构的名义按照委托合同的约定出租居住房屋。青客公寓在执行“N+1”模式过程中,除政府要求以外严格执行相关标准,即:对于毛坯房源,客厅隔墙必须加砌砖墙;对于精装(或已装修)房源,使用防火材料,制作隔墙(符合标准的轻钢龙骨、石膏板、防火隔音棉)。青客公寓定期接受相关机构、职能部门的监管。一方面相关部门可通过系统定期排摸或抽查房源;另一方面接受属地街镇房办、综治、居委、物业、业委会、业主等监督。

了解“N+1模式”,就知道青客公寓怎么样了

青客公寓不仅落实政府推出的“N+1模式”,还比政府更严格要求自身。在管理方面,青客公寓有着比政府更严格的租客管理,如带独立卫生间的房间租客不许超过两人,不带独立卫生间的仅为一人等;在安全管理方面,青客公寓为每个房间配备只能门锁,并且一人一卡,提供一周两次保洁和房管家定期上门检查是否存在违规用电、多人入住等现象。

从制定到落实“N+1模式”,青客公寓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做到积极配合政府,更比政府要求更严格,青客公寓的做法,在行业内起到一个标杆性的模范作用。只要了解“N+1模式”,就会明白青客公寓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