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圃美多饮食传奇冷面篇

资讯 Tom    2018-05-25 11:05

关于冷面较早的记录可在《东国岁时记》(동국세시기)中找到,按照文献时间推算,冷面大概出现在朝鲜中后期,冷面的主要原材料是荞麦,用荞麦制粉,混合适当比例的淀粉押面制作冷面面身。近代以后,在韩半岛冷面大致可分为平壤冷面与咸兴冷面两个派系。

圃美多饮食传奇冷面篇

冷面作为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美食,只用两个派系是不好全面概括冷面的料理方式的,比如晋州冷面,从熬制海鲜汤到鸡蛋、牛肉的料理制作,整个过程可以说是相当的复杂,这与今天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显得格格不入。

那么,有没有简便快捷的方法可以吃到美味冷面呢?这正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圃美多冷面”

圃美多饮食传奇冷面篇

圃美多冷面将冷面面身、汤、酱料整合在一起,并分别进行独立包装,这也就省去了制作汤料与酱料的繁琐过程,整个料理过程算下来大概只有一分钟左右。长久以来,圃美多在韩国积累的冷面制作经验,保证了圃美多冷面的口感与味道,在韩国国内算得上是一款口碑美食。

圃美多冷面料理方法:

轻轻的搓揉面身,将冷面散开后,放入800ML(一次性纸杯约5杯)的沸水中煮30-40秒即可。面煮的过久面会变得粘稠,失去韧性影响口感。

捞出冷面后用凉水冲洗,至手感润滑,沥掉面身上的水。这个过程使冷面更加有韧性,口感弹牙,咀嚼感受良好。

冷面置于碗中,倒入冷面汤后,根据个人喜好还可加入,煮鸡蛋、黄瓜、芝麻等配料。一份美味清爽的冷面就完成了。

圃美多饮食传奇冷面篇

圃美多冷面,以清爽的口感与层次丰富的香浓味道赢得了美食一族的喜爱,在酷热难当的夏天,品尝一道沁心清爽的圃美多冷面,享受美食,顺便驱散酷热,这个夏天,就让圃美多冷面给我们清爽一“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