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佛利闪耀中国暖通展,开拓全屋生态家电新蓝海

资讯 Tom    2018-05-25 10:59

2018年5月22--24日,亚洲规模最大的暖通、建筑排水行业盛会——中国供热展拉开帷幕,作为家电行业高端代表的比佛利携“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全系产品正式亮相。同时,在主打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中,重点展出了两款比佛利燃气壁挂炉,满足厨房洗涤、恒温沐浴以及全屋供暖的需求,取暖与热水完美合体。
在大众消费观念向品质型、享受型的消费转变的背景下,以整体定制为新兴领域的家电市场,具备巨大的商业开发潜力。而比佛利全屋采暖生态系统的正式亮相,再次彰显比佛利致力于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用户打造全屋取暖体验,为行业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比佛利闪耀中国暖通展,开拓全屋生态家电新蓝海

 
整体定制满足个性化品质升级
当下市面上,家电品牌众多,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热水器、净水器、取暖器等设备种类繁多,质量上参差不齐,而且各大品牌在单一品类的竞争不断加剧,已经呈现白热化的状态,不少品牌企业陷入低端的价格竞争,家电行业的发展,并未能带给消费者足够的购买动力,行业发展到了一定的瓶颈。
在实际的销售过程中,不少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1+1=2的拼凑式挑选,而是更加倾向于全屋整套家电的综合性能,比佛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模式,正成为全新的市场现象,并发展成为一种不可逆的潮流。

全屋家电定制行业发展滞后
与消费者不断呈现的痛点相比,家电行业的“全屋定制”理念似乎并未完全建立起来,尽管有部分厂商有所尝试,但是因为营销思路以及产品研发实力的不足,往往是浅尝辄止,家电的全屋定制所具有广阔市场潜力,并未得到充分的挖掘。
究其原因,从根本上来说,主要是全屋定制缺乏整体思路。
少数厂商确实看到了这个市场,但实际服务过程中,只是挂着“定制”的幌子,简单将原有的家电无差别地叠积木,不仅在空间利用、能源效率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期望,而且并未真正从“全屋”的系统化思路去考虑,用户的家居环境并未得到真正的改善,而且由于产品性能的不匹配,以及净水、热水、取暖的体验较差,用户反馈消极,市场开发受阻。

比佛利全屋生态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家电品牌,比佛利对用户体验的关注有目共睹,无论是细致奢华的外观打造,还是体贴用心的性能设计,都笼络了大批拥趸。
面对消费者消费新模式与行业现状的滞后,比佛利率先出手,此次亮相中国供热展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囊括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壁挂炉、燃气壁挂炉、全屋净水以及商用净水等系列产品,可全面满足不用地区、不同类型用户的使用需求。

比佛利闪耀中国暖通展,开拓全屋生态家电新蓝海

相比过往厂商的“全屋定制”产品,比佛利将“系统化”、“唯一性”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所谓“系统化”,就是真正从“全屋”的空气环境、空间布局、用户习惯、不同年龄以及不同地区的需求出发,把一切影响家电使用体验的因素考虑进去,一一作为前期设计、定性、安装的细节考虑,将匹配性做到最好。
所谓“唯一性”,主要是考虑不同家庭,由于可能存在的家居生活方式的差异,不可能千屋一面地进行定制,因为家电是由人去使用,而人与人之间习惯的不同,必然导致每个家庭的全屋定制是唯一的,达到一种巧妙的均衡状态,让用户用得顺手、舒适。
比佛利“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克服了家电“全屋定制”行业起步阶段的各种不足,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全屋定制”体验,重新建构了全屋定制的真正定义,为现代家庭打造了更加安全、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家电与品质生活的现实需要。

填补全屋定制空白,比佛利树立行业标杆
探索家电与人的最适宜的关系,是比佛利所有产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是比佛利创新基因的引爆点。比佛利在这次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仍然紧抱和依靠持续的创新,用起丰富的市场经验,击中了消费者全屋定制的痛点,同时填补了家电行业在整体定制领域的空白。
从过去的“单品竞争”到向“整体定制”聚焦,比佛利此举不仅打造了围绕全屋家居环境的产品生态圈,这种全新理念的标杆性示范,必将起到引领行业升级的作用,做大做强全屋家电定制,将为市场开拓出一片新的蓝海,为全屋家电定制市场注入强劲新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