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人工智能技术愈发成熟,行业人才是否迎来市场?

资讯 Tom    2018-05-25 10:57

近日,一台身高2米、体宽1.9米的方形机器人现身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通过扫描机器人身上的二维码进行付款,就可以购买贴膜服务。据悉,该机器视觉检测系统能识别一百多种主流手机型号,机器人吞下手机后,其机械手4分钟就能精准完成屏幕贴膜。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开始不断在生活中崭露头角。从手机中越来越智能的语音助手,到在社区中广泛应用的车牌识别、智能家居,高端领域的人脸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渗透在生活以及社会各行各业中,逐渐变得越来越重要。

并且,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应用场景不断扩展,产业应用领域在不断深入,行业的发展已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前景如此广阔,也意味着人工智能相关行业将需要更多优质人才,去深入挖掘潜在的市场需要,以拓展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再加上近年来各高校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开设了相关专业培养人才。人工智能行业从业者在国家支持、市场广阔的前景中,或将迎来市场,拥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拥有海量招聘信息,以及丰富的信息分类,助力求职者精准筛选所需信息,便捷、快速的匹配到适合的平台。不仅如此,58同城更为用户的求职安全而不断努力,针对用户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推出了“求职者保障计划”,当用户在求职过程中遭遇到相应的问题,即可进行举报,经过核实后,可获取相应理赔保障。“求职者保障计划”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并对用户进行相应的补偿,进一步完善求职服务。58同城还将继续为用户优化平台功能,让用户拥有更加放心、便捷的求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