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币中环数字高峰论坛暨交易高管培训在香港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5-25 11:12

5月19日,火币中环数字高峰论坛暨交易高管培训在香港四季酒店开幕。

中环数字正式成为火币香港“超级火伴”,由火币全球副总裁霍力,火币集团副总裁兰建忠,中环数字创始人William Bu,中环数字联合创始人李北等大咖共同给在场的近300位数字货币关注者解读最新加密货币市场机会,未来超火也会持续为关注数字货币的人群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

香港因其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和高质量的金融人才储备,被火币视为未来的全球布局中的“战略城市”。与此同时,中环数字作为香港传统金融业和加密货币金融集大成者,成为了火币香港地区唯一一位超级火伴。

火币全球副总裁霍力先生为本次活动开场致辞,霍力先生表示:“我们火币香港唯一的合作伙伴中环数字,在短短的十天内给我们办了这么好的一场活动。其实今天很多嘉宾都是来自传统的金融行业,也有很多从事量化交易、金融交易的朋友,也希望大家能够借助今天这个平台,能够交到自己的朋友,一起走进数字货币的大门。”

火币中环数字高峰论坛暨交易高管培训在香港成功举办

【霍力先生,火币全球副总裁】

随后,中环数字创始人、开发基于区块链的互助产品并已有四款落地产品的“保链”创始人,William Bu在演讲中说道,“我认为从传统金融到数字金融,未来已来。”他向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和香港金融圈呼吁,拥抱数字交易货币,能够参与到数字货币的学习中,参与数字交易时代。

同时他还表示,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会一直携手“超级火伴”打造区块链智库,传授区块链行业知识,分享解读业内动态,为广大区块链爱好者分享研究院研究成果;力争把香港作为核心重点区域,共同教育市场,打造健康的行业传播内容,引领区块链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火币中环数字高峰论坛暨交易高管培训在香港成功举办

【William BU,中环数字创始人】

中环数字联合创始人李北表示:“专家入场更能够引导,规范这个新行业的健康发展。”

火币中环数字高峰论坛暨交易高管培训在香港成功举办

【李北先生,中环数字联合创始人】

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首席经济师闫思博士,分享了研究院发表的文章,其中一篇提到,我们现在处于“区块链经济的1776年”,区块链正在改造生产关系,替代股份制,将引领劳动者脱离旧的经济体制,开创新的自由生产模式。

接下来,火币品牌市场中心市场运营总监于晓濛再次强调,“中环数字是火币全球化布局中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也叫超级火伴,是香港地区目前唯一认证的一家机构。”

随后,火币集团全球商务副总裁霍力从历史、用户、行业和未来发展趋势者四个维度全方位的介绍了火币集团的历史和未来规划。

本次论坛的干货环节特意邀请到了火币集团副总裁兰建忠先生,带给了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的、深入浅出分享,他在讲解中提到了套利、做市和趋势判断的三种量化交易策略,并且用市值数据向观众展现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过程和未来趋势。

火币中环数字高峰论坛暨交易高管培训在香港成功举办

【兰建忠先生,火币集团副总裁 】

香港启赢资本CEO李天,从基金量化的角度比照分析加密货币交易策略。他提出华尔街对β策略的追捧要大于α策略,由此衍生的智能β策略--用传统的因子构建一些透明的因子优化选股或者是选择资产策略提供给市场上的投资者选择。

火币中环数字高峰论坛暨交易高管培训在香港成功举办

【李天先生,香港启赢资本CEO】

解释原因时他说,“现在市场的问题在于波动率太高,而且现在这个市场有很多投资者在这么高的波动率下面还依然用更高杠杆的衍生品去炒币,然后会带来一些所谓的社会影响。”

首届火币-中环数字财富论坛暨交易高管培训在酒会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